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南太平洋投资公司青睐SOHO时代广场

全球华人房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冯海峰   2007-06-04 16:20

最近,坐落于徐州城市主干道核心地带的SOHO时代广场,应邀参加了多个商业地产洽谈会,吸引了众多外国投资机构和资本巨头的眼光。其中,澳大利亚南太平洋投资公司对SOHO时代广场裙楼商业物业的整售形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于近日力邀项目组进京进行深入的洽谈。据此,SOHO时代广场点燃了中外投资机构和资本巨头在中国徐州投资的热情。

〖相关链接〗五星级影城进驻徐州SOHO时代广场
        SOHO时代广场招商工作喜报

澳大利亚南太平洋投资公司,是澳洲SCT基金、PPS国际金融控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总部在澳大利亚悉尼,已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控股、关联公司或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酒店、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电子化工等传统行业及现代医疗保健机构、医院、旅游产业、物流业等新兴产业。澳大利亚南太平洋投资公司已于2005年10月参与收购了北京金融街通程大厦(五星级宾馆)项目,目前青睐于位于三线城市徐州的SOHO时代广场商业项目,希望通过洽谈达成初步意向。

由于一线城市资源数额相对有限,存在较强的竞争,且运作成本及风险相对较大,所以诸多境外投资机构开始着力关注更为庞大的三线城市市场,尤其是对位于这些城市中心区位,有稳定租约的物业有较强兴趣。

在经历一个发展阶段后,诸多国内外商家店铺在中国一线城市已经趋于饱和,尤其是零售业的快速发展,促使国内外零售商快速进入中小城市拓展,并迅速拓展店面。典型商家如大卖场类的沃尔玛、乐购(TESCO)、大润发等,百货类商家如百盛、王府井、大商集团等,以及屈臣氏、国美、必胜客等亦都在快速向中小城市延伸。零售商的向下发展将能够有效消化中小城市的商业物业面积,降低商铺空置率。同时,大型专业连锁运营商的进入,将加大中小城市的商业竞争,激发当地市场的商业活力。

另外,城市商业网点规划日趋理性让中小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了政策的支撑。之前,由于商业地产的发展缺乏有力的控制规划,形成了空置,造成了城市资源的浪费,而近两年商务部对商业网点进行的控制性规划,将对目前中小城市商业面积的增长形成制约,防范无效商业面积供应的产生。

据悉,目前一些欧美以及澳大利亚的基金正在寻找进入三线城市商业地产的机会。相对土地资源越来越少的一线和二线城市,境外投资者更愿意直接进入更高的三线城市。包括美林证券、摩根士丹利、凯德置地等最近对三线城市的商业地产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度,有的已经暗中出手成功收购项目。

更多新闻请访问搜房网>>>

标签: soho 徐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