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独家:徐州学区住房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7-08 11:21

[摘要]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当今的“孟母”们为了孩子能偶顺利就读名校,纷纷择“学区”而居,这使得名校周边无论是新开楼盘,还是二手房的房价都节节攀升。为此,徐州搜房网针对2011年学区房对广大置业者做一份调查,学区房是否将成为徐州楼市新政下一剂强心针?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当今的“孟母”们为了孩子能偶顺利就读名校,纷纷择“学区”而居,这使得名校周边无论是新开楼盘,还是二手房的房价都节节攀升。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广告词随着商家的广告深入人心。临近暑假,孩子的假期应当合理安排,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暑假,但是假期之后,新一年的报名招生工作又将到来,关注度再次升温。

“”的概念不难理解。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和理由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为此,徐州搜房网针对2011年对广大置业者做一份调查,是否将成为徐州楼市新政下一剂强心针?

接受调查者中60%的人现有子女,40%的人还没有子女。可以看出意向购房者大多为有子女的父母们。

60%的受访者知道的概念,但并不十分了解,并有需求了解这方面的资讯。我们搜房网将在时间公布相关资讯,并为购房做出专业指导。20%的人完全了解,相信为教育界人士或者已经经历过的选择。2%的受访者表示完全不了解的概念。

28%的受访者表示买房会看中周边的商业配套,56%的受访者看中周边的教育资源设施,没有人会看中休闲娱乐设施,而16%的人会看中周边的自然资源环境。表明现代徐州人对子女的教育环境最看中,其次为生活舒适度。

12%的人为了孩子的教育,会提前买入,而12%的人会考虑等孩子入学时再买,76%的人表示会在买房的时候考虑,遇到合适的再买,没有人觉得最近市场变幻,不适合买房。可见,徐州的购房者还是很有自己的主见,购买会考虑的比较全面。

如果购买,不同的人接受的总价差别还是很大的。12%的人希望房子在50万元以下,44%的人能接受40-50万元总价的,50万元总价段仍有44%的人可以接受。对中高端购房者的吸引是比较大的。

48%的人想买60-90平米的中小户型,52%的受访者愿意购买90-120平米的实用型户型作为。而偏大和偏小的户型面积都没有人选择,购房者都是从实际生活为本来考虑购房的。

20%的人会考虑在子女毕业之后将手中的转卖,20%的人愿意继续住在里,60%的人则表示可以将房屋出租。的教育资源优势用来出租是再好不过的了。

由于徐州知名学校集中在老城区,不少人将购房区域锁定在泉山区、鼓楼区、云龙区。而铜山区和贾汪区由于工业企业集中,居住环境不成熟,较少受到关注。

7月17日大型免费看房团报名入口:

活动时间: 7月17日上午8点20分

活动地点:夹河街西口恒茂大厦楼下新一佳门口

报名热线:66696629   66696626

网上报名帖: 【点此进入】

看房团QQ群:733241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