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各银行调整房贷政策 根据客户情况享受政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02 09:13

[摘要] “我们的房贷政策正在进行调整,不再‘一刀切’,而将根据不同县市以及楼盘和客户本身的情况进行确定,按照该政策,部分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可能从‘上浮’10%降为‘上浮’5%,甚至可以从之前的‘上浮’改为‘基准利率’。”市农行个人金融部李总昨日表示,今后客户在农行办理房贷,将根据客户本身的情况享受相应的贷款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讯(记者朱友钦)“我们的房贷政策正在进行调整,不再‘一刀切’,而将根据不同县市以及楼盘和客户本身的情况进行确定,按照该政策,部分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可能从‘上浮’10%降为‘上浮’5%,甚至可以从之前的‘上浮’改为‘基准利率’。”市农行个人金融部李总昨日表示,今后客户在农行办理房贷,将根据客户本身的情况享受相应的贷款政策。

各银行悄然调整房贷政策

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楼市的低迷,使得我市的房贷需求锐减,比如我市一家规模较大的商业银行,2012年1月的房贷资金需求仅有1.3亿元,而在2011年,尤其是上半年,平均每个月的房贷需求量都在3亿元以上,即便是下半年,也没有低于3亿元的。但是2012年首月的房贷遇冷,使得房贷紧张的局面已经彻底成为过去时,各家银行针对目前出现的新情况,都在对房贷政策进行悄然调整。

市建行个人住房信贷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到该行办理房贷的客户,该行并不对首套房贷政策制定统一标准,但会严格在监管政策规定的贷款成数上限和利率下限的范围内,根据客户风险情况、资信情况以及综合贡献度等统筹考虑。如果是优质客户,完全可以给予最优惠的贷款利率。而对于普通客户,则仍按照正常贷款利率执行,即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上浮10%。

农行个人金融部李总告诉记者,该行认为,目前市场的房贷供求关系已发生了变化,房贷需求旺盛局面已不复存在,房贷政策也应根据变化进行调整。农行正在研究即将出台的房贷政策是,不再“一刀切”,而将根据不同县市以及楼盘和客户本身的情况进行确定,按照该政策,部分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可能从“上浮”10%降为“上浮”5%,甚至可以从之前的“上浮”改为“基准利率”。

交行信贷部相关负责人也明确表示,该行早在1月份房贷政策已出现变化,2011年信贷额度紧张,只有合作楼盘的购房者才可以在该行贷款,但今年,只要是购房者,都可以在交行办理房贷。贷款利率优惠方面目前正在研究中。

中行信贷部相关负责人张总也明确表示,在该行办理贷款,首套房首付款比例达到40%以上的,可以享受贷款利率上浮5%的优惠,如果首付比率低于40%,则贷款利率仍执行上浮10%的政策。但如果是中行的优质客户,从2月份开始,贷款利率优惠幅度也将加大,甚至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

工行相关人士也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变化,正在进行相应的研究。

开局之年思转型 谁将成为徐州楼市购房主力军?

14个大城市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幅度达到50%

审计署:加强保障房全过程跟踪审计

巨美玄关和阳台装修设计 让你拍手叫绝(组图)

期房pk现房 买现房不知道的10大惊人内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