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银监会研究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有条件展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14 09:07

[摘要] 据媒体报道,国内银行获准对地方政府贷款进行滚转,将到期日延后四年。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目前银监会研究有条件允许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延期偿还,但期限并不确定。

据媒体报道,国内银行获准对地方政府贷款进行滚转,将到期日延后四年。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目前银监会研究有条件允许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延期偿还,但期限并不确定。

监管人士透露,对于无法还款的借款人,应要求其半年或一年内向债权银行和地方政府报告偿债缺口,提前安排还款资金。

去年10月,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表示,高度关注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的整改增信,对原有期限安排不合理的贷款,在其满足担保抵押落实、合同补正到位等条件后,根据现金流与还本付息的实际匹配情况,经批准可适当延长还款期限或展期一次。

银行人士表示,目前部分地方政府融资平台项目确实面临较大还款压力,未来三年内将有35%的贷款集中到期。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将面临偿债高峰。

部分开发商死不降价的10大真相 哪一条最惊心

保障房应以公租为主 保障房商品房建设不可偏废

哪儿的房奴最不幸 房奴想自杀的十大城市

史上最省钱精装秘笈曝光 3万5搞定3房2厅2卫(图)

买不起房错不是你 李嘉诚点出十大"漏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