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探索村集体资产租赁管理新机制

——全市村级集体资产公开竞拍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鼓楼区召开

徐州日报  2012-03-27 08:49

[摘要] 全市村级集体资产公开竞拍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鼓楼区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反腐倡廉建设“八大工程”的意见》,大力加强村级集体资产监管,探索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路径,进一步提升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全市村级集体资产公开竞拍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鼓楼区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反腐倡廉建设“八大工程”的意见》,大力加强村级集体资产监管,探索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路径,进一步提升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去年以来,鼓楼区在全市率先制定出台《农村集体土地、房屋出租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村级集体资产租赁的“二权三原则四规范”,构建“租赁公开、租期适中、租金合理、核算透明”的农村集体资产租赁管理新机制,取得“盘活存量、优化增量、预防贪腐、村民满意”的多重效益。

会议明确了我市2012年村级集体资产公开竞拍工作的目标任务:年底前,全市全面建立落实农村集体资产承包、租赁、出让公开竞拍制度,建立2至3个县(市)区级农村集体资产产权交易中心,建立10至15个镇级农村集体资产产权交易所。

会上,鼓楼区介绍了公开竞拍工作情况,云龙区纪委、新沂市委农工办交流了经验做法。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鼓楼区集体资产公开竞拍现场和鼓楼区村级集体资产公开竞拍课件。

楼市调控:能带来稳定成交量的才是合理价格

国土部:将选小产权房问题突出地区试点清理

银行严控开发贷 一季度房产信贷难现大幅增长

中央准备启动个人税务信息联网 按家庭征个税

部分房企大鳄逆市拿地 土地储备消化风险隐现

标签:租赁徐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