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第4期土地拍卖如期进行 3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

房天下  2012-03-29 11:24

[摘要] 月28日下午14时,徐州市第4期土地拍卖在国土资源局举行。

3月28日下午14时,徐州市第4期土地拍卖在国土资源局举行,此次参与拍卖的地块为G2、G3以及12号地块,拍卖面积分别为33317㎡、2547㎡、233297㎡,其中G2与G3号地块均为工业用地,12号土地又分为A地块和B地块,主要为娱乐商务用地,3块土地都以挂牌底价成交。

G2是徐州经济开发区高新路北延以东的地块,坐落在亿吨大港规划路以南,高新路北延绿化带以东,该地块最终以挂牌底价1280万元的价格被赛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竞得;G3是经济开发区长安大道以东的地块,最终以挂牌底价98万元的价格被江苏小康食品有限公司收入囊中;12号地块位于平山路西侧,幸福家园南侧,最终也以挂牌底价15120万元被徐州九里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房价收入比9.5 江苏距离"合理房价"还很遥远

房地产全民投资热情终结 房价下跌已成为定局

厨房装修必看15条注意事项 赶快收藏切莫后悔

一线城市新房均价稳中略降 中低价位楼盘热销

试点范围扩大在即 房产税"动静不大"影响不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