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地房价反弹引担忧 徐州房价也要涨?

房天下  2012-06-07 07:34

[摘要] 数据统计,5月份,全国54个典型城市累计成交已近20万套,创2011年年初新一轮调控以来的月度新高,据了解,全部不少城市房地产市场因回暖和政策微调而涨价,很多地方楼盘又有了涨价的动力和勇气,部分地区楼价反弹,徐州房价会跟着涨吗?

部分地区楼价反弹 徐州房价持续下降

根据百城价格指数显示,2012年5月徐州住宅均价再度下跌,为6336元/平米,环比与上月下跌0.78%。这已经是徐州连续四个月房价下降,购房者的感觉是,徐州的房价一直是处在略微下降的状态的,主要是开发商的优惠动作的浮现。

从近期开盘项目动态看,5月份的楼市继续4月份的深度优惠,在房价上也有进一步的松动,根据房天下统计的项目报价显示,5月徐州楼市优惠楼盘达到58盘,75折成折扣幅度。

2012年5月徐州商品房成交

2012年5月徐州商品房成交

从市场反应看,根据房天下数据统计,2012年5月我市(含县区)商品房成交量为5135套,较2012年4月成交量环比上涨38.07%,同比上涨12.04%(2011年5月商品房成交4583套);2012年5月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7.02万㎡,较2012年4月成交面积增加14.09万㎡,环比上涨32.81%,同比上涨12.10%。成交还是颇为理想的,加上房贷利率优惠等政策都给刚需购房者入市提供了良好的前提。由于价格回落和信贷政策有所松动等原因,购房者选择出手的比例已大大提高,之前一直在犹豫是否开盘的开发商也会更多的选择放量入市。

虽然成交量飘红,但后续徐州房地产市场的压力依然存在,加上6月份预计有个项目欲19开盘,是整个2012年至今开盘量较多的一个月,因此“以价换量”的现象不会那么快就销声匿迹。

而对于供应量的上升和越来越多的降价促销手段促进,怎样让成交量有所反应,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这是目前房价松动以后难听市场上应该要有的一种结果,开发商是否需要降价、促销,这也要看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对于不少人担心的“房价回调”问题,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可能不会那么快就显现。

多位业内人士也表示,目前市场不能说全面回暖,楼市还处于一个不稳定的状态,4月成交就比3月下滑不少,5月有回升但也明显低于调控前水平。房地产未来的走势如何,还要看调控政策、宏观经济、金融政策、货币政策等的走向。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无论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今年何时出手 80后买房10条宝贵建议(图)

买房需弄清八问题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要(图)

买房实在不容易 实拍父母为儿奔波买房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