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荣膺首批 全国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2013-04-27 00:00

[摘要] 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布首批“全国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名单,徐州市名列其中。铜山区获评“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近日,普法办公布首批“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名单,徐州市名列其中。铜山区获评“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城市创建工作,把法治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全市“十二五”规划,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考核。全市各级着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公正文明廉洁执法、法治文化建设,提升区域法治化水平,逐步形成了以组织推动、考核促动、典型带动、创新驱动为特点的法治城市创建徐州模式,被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价为“法治江苏建设的缩影和样板”。

依法行政成效明显。全市行政审批事项压减39%,服务窗口办事时限由原来的6.9个工作日压减到4.9个工作日,服务质量满意率达99.3%,行政审批效能迈入全省前列。市政法各部门在市级机关绩效考核和机关作风评议中,连续四年保持等次。

法制宣传广泛深入。市政府被评为“五五普法先进单位”,全市创成民主法治示范村5个,省级568个,省级以上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成率达21.1%。群众法治建设满意度达87.4%。

社会持续保持稳定。2012年度全市公众安全感比2011年提升2.5个百分点(达92.3%)。微山湖边界地区连续10年保持和谐稳定,被中央维稳办称为平安边界建设示范区。我市法治城市创建工作模式,还喜获2012年全市振兴老工业基地创新实践一等奖。

月薪8000都没安全感 徐州工资达多少才敢买房

徐州买房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售楼小姐揭买房潜规则 告诉你怎么花钱不吃亏

楼市乱象叠出迷人眼 请牢记七个买房时机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