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亮相淡季蓄势 "金九银十"或将迎成交高峰

房天下  2013-08-15 06:00

[摘要] 徐州房价从2012年年底至2013年5月,一直延续小幅微涨走势,在连续上涨7个月后,6月徐州房价首次下跌,7月房价强劲反弹,涨至今年最高值5955元/平米,较6月均价环比上涨2.48%。 现已进入8月份,虽已立秋了,但是夏日的炎热依然还在,蓄力已久的徐州楼市即将迎来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

徐州房价从2012年年底至2013年5月,一直延续小幅微涨走势,在连续上涨7个月后,6月徐州房价首次下跌,7月房价强劲反弹,涨至今年值5955元/平米,较6月均价环比上涨2.48%。

徐州房价走势

现已进入8月份,虽已立秋了,但是夏日的炎热依然还在,蓄力已久的徐州楼市即将迎来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

传统淡季 盛夏中的楼市“降温”

7、8月份是房地产市场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为炎炎盛夏中的楼市降了温。太阳高照,看房的人不愿出门,有些人或许选择了看房团,一方面省时省力,看房还有免费大巴接送,还能享有额外优惠。还有业内人士介绍说,受政策影响,相当一部分投资和投机的人退出楼市,在消费力量正常,而投资力量减弱的情况下,楼市自然会冷清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