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谢百三称央行大发货币 老百姓买房属正当防卫

金融投资报  2013-08-20 14:12

[摘要] 2013年8月15日,《胡润财富报告》称,2012年拥有1000万元以上资产的个人(资产包括可投资资产、未上市公司股权、自住房产和艺术品收藏),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有105万人,比上一年增长3%(3万人);其中亿万富豪人数为6.45万人,增幅2%(1000人)。

(一)中国出现105万千万富豪

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谢百三教授

2013年8月15日,《胡润财富报告》称,2012年拥有1000万元以上资产的个人(资产包括可投资资产、未上市公司股权、自住房产和艺术品收藏),31个省、市、自治区有105万人,比上一年增长3%(3万人);其中亿万富豪人数为6.45万人,增幅2%(1000人)。

目前每1300人中有1人是千万富豪,每2万人中有1人是亿万富豪。报纸称:其中投资房地产并拥有数套房产的人占千万富豪的15%,约有16万人;投资性房产占其所有资产的50%,同时他们还拥有400万以上的自住房产和70万的汽车。但这是5年来涨幅。

在这105万人中,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山东共计占了74.9万,为71.3%;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的为50.3万,占47.9%,约为一半。其他富人约集中在杭州、宁波、厦门、福州、青岛、济南等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