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区20宗地 登"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

徐州国土资源局  2013-09-17 00:00

[摘要] 9月7日至1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徐州市国土资源局精心挑选市区20宗地块参会,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

9月7日至1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徐州市国土资源局精心挑选市区20宗地块参会,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

今年四、五月间,市国土资源局接到了的投资促进平台———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关于参加“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的邀请函。经过认真研究分析,市国土资源局决定抓住机会,组团参会,宣传徐州土地市场,推介拟进行市场运作的土地。他们成立了由土地储备、土地市场运作有关专家和业务骨干组成的筹备组,通过筛选并和有关区政府、有关部门协商,最终确定集中推介的土地为20宗、4000余亩。围绕这20宗地,市国土资源局制作了专门的宣传画册,详细列出每宗地的位置、面积、规划用途等指标。为促进推介效果,他们制作了《魅力徐州》宣传片,全面宣传徐州的经济、历史、地理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在地交会期间选定了合适的位置和展示空间。在承办方的协作下,制定了展厅,参会人员于9月7日顺利地携带地块推介资料进驻参展。

展示观摩交流提高

市国土资源局参会负责人表示,这次地交会对我市土地市场建设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利用好这个平台,不仅可以把徐州的土地宣传出去,还可以把徐州的整体形象宣传出去。同时通过观摩地交会活动,与外地同行交流推介经验,可以提高我们的宣传推介水平。

徐州市土地推介展厅上方,醒目地标出“魅力徐州·投资热土———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字样,立壁上悬挂着反映徐州建设和发展面貌的精彩照片及介绍20宗地的图示;吊挂的电视里,反复播放着介绍徐州的宣传视频。接待台前,站着笑容可掬的工作人员,台上整齐放着宣传画册等资料。对前来咨询的客商笑脸相迎,亲切回答他们的询问,请其进展厅内就坐并留下名片,表达出热情欢迎的盛意。仅开幕天,到我市展位前咨询洽谈的客商就有近百位。展会还未结束,有一位客商已抵达徐州进行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