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政工程: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一期主体已完工

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   2013-11-05 00:00

[摘要] 备受瞩目的我市“三重一大”重点项目、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一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目前已经进入外立面和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可以全部完成。

备受瞩目的我市“三重一大”重点项目、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一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目前已经进入外立面和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可以全部完成。目前一期工程黄河园区的9栋35000平方米既有建筑改造,已完成4栋20000平方米改造。截至昨日,包括阿里巴巴“B2B苏北基地”事业部、蒙牛电子商务营销中心等60多家商务、软件开发与服务外包、动漫与艺术设计等企业已入驻园区,其中能够提供规模生产实训的企业5家,教师创办的企业8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达到36家。

科技园、创业园、产业园

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位于二环西路黄河桥北首,总占地面积近90亩,总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入近5个亿。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鼓楼区政府为主导、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主体组织建设,坚持“两次规划、分步实施、以园养园、逐步升级”建设方针,先行启动实施对黄河园区3.5万平方米既有建筑改造,计划2013年底完成;2018年前完成后期规划和建设工作。一期改造完成后,将形成科技孵化区14000平方米(含大学生创业区4000平方米),产业区(加速器)16000平方米,配套服务区5000平方米。一期配有地上停车位350个。

据介绍,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通过“政校企”三方合作,以大学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成果转化与新兴产业培育为宗旨,将打造成为淮海经济区家文化加科技的主题产业园区。该项目重点发展创意设计与动漫、软件开发与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物联网、自动化控制、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生化制药等产业。一期完成后,将有100余家企业入驻园区。

目前园区已被省科技厅、教育厅批准筹建省级大学科技园,成为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该园既是大学生科技园,也是大学生创业园,还是文化科技产业园。
完成“十百千万亿”

据了解,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园区坚持“边建边用”原则,“产学研创”功能初步发挥。目前建立了工商税务、会计服务、法律咨询、专利代理、项目咨询、广告策划、风险投资、物业服务、快递服务、创业咨询、餐饮服务、信息服务等公共服务平台。与入园企业共同建立了创业导师、实训导师团队,形成了内外结合、专兼结合、能工巧匠与教授学者结合的混编师资队伍。园区企业能够对接电子商务、软件技术、网络技术、市场营销、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物流管理、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通讯技术等11个专业,提供生产性实训(专业综合实践、职前训练)及顶岗实习岗位200个。为学生提供创业认知实习、创业实习、创业实践3600人次。教师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12项次,联合开展课题研究6项,指导学生参与并获得各类奖项4项。随着园区运行、企业不断集聚、校企合作逐步深入,生产、实训、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功能不断放大。

据介绍,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十二五”期间将完成“十百千万亿”总体建设和发展目标。“十”是建立10个服务平台、建成10个研发机构、转化20项科技成果、技术服务20项、孵化30家企业;“百”是引进100家企业(含大学生创业企业)、开发建设200个实训等项目;“千”是提供1000个实训岗位和2000个就业岗位、创造3500万收入;“万”是完成20000学生/日实训培训任务;“亿”是实现10亿元产值。

 延伸阅读:

全力完成3600万套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房

"京七条"出台仅一周 市场观望情绪已显现

11.24"婚房看房团"开启! 10万钜惠震撼来袭

加入房天下11.17看房团领取李琦演唱会限量门票

金龙湖公馆看房团报名中 11月10日提前"脱光"

今日(11.5)计划七幅用地拍卖 起始价四亿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徐州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