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尚仕名邸公馆:和平路商务办公投资大热门

房天下   2013-12-06 14:14

[摘要] 伴随着时下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大力扶持,公司开办的门槛逐渐降低,宏观调控下投资住宅投资成本的加高,民间资本投资渠道有限等诸多因素,商务办公产品或将成为投资热门、出现新一轮的抢购高潮。

伴随着时下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大力扶持,公司开办的门槛逐渐降低,宏观调控下投资住宅投资成本的加高,民间资本投资渠道有限等诸多因素,商务办公产品或将成为投资热门、出现新一轮的抢购高潮。

尚仕名邸公馆,资源化商务综合体,商务办公投资大热门

目前,集臻品华宅、高端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时尚步行街区、高端商务公馆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尚仕名邸商业广场,正在火热推出高端商务办公产品——尚仕名邸公馆。作为片区商务办公集群,尚仕名邸公馆以资源化商务综合体的姿态为片区建立全新的商务地标,开启商务办公新纪元,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作为商业属性的投资品,项目仅有纯大户约126㎡、146㎡商务公馆的稀缺性,和平路企业办公总部,成为投资大热门。

城市新兴成熟经济区,凸显价值张力

尚仕名邸公馆地处三区交汇的核心区域,5成熟商圈,30老城区经济圈,10城市行政经济商圈核心区域,5接轨京沪高端经济圈,10城央生活,规建1、4号双轨道交通东线,瞬间接驳全城繁华。万达广场近在咫尺,尚仕名邸区域中心地位形成。

东三环高速通道、和平大道、汉源大道、徐海大道等立体网路覆盖,依托轨道交通、高铁等快速交通工具,尚仕名邸公馆将致力打造成为区域未来的“中央商务地”,和平里企业办公总部,打造区域的“标杆性商业体系”。

品质商务空间,投资王道产品,更具抗跌性、性

相对于其他单体写字楼产品,综合体商务产品的好处是提供了一站式需求,满足了企业员工在工作之外,对休闲、娱乐的需求。因而,此类商务产品借助综合体多元化的商业模式,能很好的解决租赁问题,实现长期稳定的收率。

在功能上,产品空间配合建筑形体的设计,追求时尚前卫。尚仕名邸公馆将高档公馆式时尚空间与商务办公结合并重新演绎。它充分考虑了人们商务的个性化需求,灵活分区;并与社区配套强强联合,形成办公、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城市功能体系,为用户创造一个超高级的办公区。

尚仕名邸公馆,集高端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时尚步行街区、高端商务公馆等业态为一体,既能享受繁华城市中心待遇,又能分享臻品美宅的奢华园林,资源稀缺性以及综合体的性,尚仕名邸公馆将会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具有抗跌性和性。

 

尚仕名邸(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城正东和平路北(新云龙区政府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