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矿大国家科技园科技驿站 第一时间"牵手"院校

徐州新闻   2013-12-09 09:13

[摘要] 淮海网消息:复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徐州分中心位于中国矿业大学国家科技园,未来这里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驿站”:企业对科技需求将汇集于此,而复旦大学实时的科研成果也将在此发布,供求双方将在第一时间内实现“牵手”。

淮海网消息:复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徐州分中心位于中国矿业大学国家科技园,未来这里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驿站”:企业对科技需求将汇集于此,而复旦大学实时的科研成果也将在此发布,供求双方将在时间内实现“牵手”。 走进复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徐州分中心,最吸引人的当属挂满墙壁的复旦大学全新的科研成果展示,复旦大学表示今后这里将是他们的一个重要窗口和驿站,优先把符合徐州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高端科研项目引进来,推动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

金力 复旦大学副校长:前期了解徐州发展的需求,尤其是在新能源、环保和生物医药产业的做了很多了解,并且通过这个中心在学校找到了相应的对接的项目,有些已经开始实施,有些还在具体洽谈当中。

中心揭牌当天,签署了七大合作协议,一些项目已经落地,其中包括与泉山区的文化共建、与徐工集团的工程机械涂装技术研究及应用、与格里尔数码的智能照明技术等。

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德明:下一步我们对有效的需求进行系统的梳理,建立一些项目需求库,然后跟复旦大学的团队和人才进行,进一步深化复旦大学和徐州校地深度和广度的合作。

复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是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目前已形成技术集成、信息集成、服务集成、资金导入、产业升级改造、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等六大服务功能,此次落户徐州,在合作模式上,中心也在进行一些尝试。

金力 复旦大学副校长:我们一些专利在徐州落地,直接落地,甚至通过徐州申报,这样使得需求和我们的成果能够进行更早期更直接的对接,所以我觉得对复旦大学来说也是一种创新、一种尝试。

谢德明 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一是对徐州的转型升级,利用复旦的技术人才优势,提供有效的支撑。还有人才培养方面,通过项目合作,本土化的人才也是提升。所以这个平台对徐州产业的转型升级,包括新兴产业都有比较大的支撑作用。

 延伸阅读:

年底银行房贷几近"停摆" 最快到明年1月才能放款

楼市出现"生育迁徙" 为生二胎异地买房落户

二线城市房价调控政策对开发商有负面信用影响

开发商年底狂"储粮" 上海全年卖地将超2000亿

西三环西:沸腾区域未来置业热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