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一期结束 月底将开园

徐州日报  2013-12-19 00:00

[摘要] 作为我市2013年“三重一大”项目,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基本结束,将于月底开园。届时,阿里巴巴B2B平台、蒙牛电商中心等知名电商陆续入驻,将成为我市电子商务的集聚区。

作为徐州市2013年“三重一大”项目,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基本结束,将于月底开园。届时,阿里巴巴B2B平台、蒙牛电商中心等知名电商陆续入驻,将成为我市电子商务的集聚区。

“老化校”变身文化科技园

12月17日,记者走进位于鼓楼区黄河北路90号的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

园区负责人张芳儒告诉记者,产业园占地近90亩,总投入近5亿元,由鼓楼区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打造。整个园区分二期实施,一期主体工程已基本结束,计划于本月下旬正式开园;二期规划和建设工作计划在2018年前完成,将打造成为淮海经济区家文化加科技的主题产业园区。

据介绍,一期工程的9栋建筑是在原老化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建筑的基础上,按照民国风格精心翻新、装饰而成。目前已形成产业区(加速器)16000平方米、科技孵化区10000平方米、大学生创业区4000平方米、配套服务区50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