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2月22日协鑫鑫尚红酒品鉴会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3-12-25 13:04

[摘要] 协鑫鑫尚与知名保利酒业强强联合,于12月22日在协鑫鑫尚售楼中心举办了高端红酒品鉴会活动。

协鑫鑫尚与知名保利酒业强强联合,于12月22日在协鑫鑫尚售楼中心举办了高端红酒品鉴会活动。

1

2

活动期间,协鑫鑫尚邀请了国内品酒名师现场讲解红酒起源,红酒礼仪文化以及正确的品酒方法等等红酒相关知识。现场,客户对红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更是品尝到了名贵红酒。伴随着优雅的小提琴与萨克斯演奏,品鉴红酒环节正式开始。

3

4

红酒,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人生品味。协鑫鑫尚,徐州泉山南首席非毛坯酒店式公寓,不管是外观的ArtDeco建筑艺术风格,还是五星级酒店式服务的内在品质,都无不散发着奢贵品味,是城市菁英的归宿,更是一个阶层的荣耀。

5

据悉,协鑫鑫尚49㎡带租约销售的臻品房源仅余少量,抢购风暴一触即发!另外,5.2米复式,买一层得两层的性价比超高房源也在火爆热销中。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抢购吧!

10月26日协鑫·鑫尚万圣节狂欢嘉年华圆满结束

协鑫鑫尚19#热销中均价7600元/平 1万抵2万

百姓投资需"稳"字当头 理财心得分享

协鑫集团雄厚实力是鑫尚带租约销售的保障

协鑫鑫尚19#楼王7600元/平米 1万抵2万

协鑫·鑫尚(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泉山森林公园东侧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6960

协鑫·鑫尚效果图商业透视图
协鑫·鑫尚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