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龙万达VS铜山万达:谁更出彩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4-16 00:00

[摘要] 2013年11月,万达广场正式落户铜山新区,徐州有了第二个万达广场。在社会上对铜山万达广场充满诸多期待之时,也充满着铜山万达广场能否延续云龙万达辉煌的诸多猜疑。房天下在对云龙万达与铜山万达进行比对时发现,除了客群、交通上存在差异化外,徐州万达有着惊人的相似。

作为徐州首座潮流时尚生活中心,徐州云龙万达广场以全新的商业定位,丰富的业态规划,国际化的品牌组合,打造城市综合体的时尚潮流先锋。2013年12月6日,徐州云龙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当日吸引了超过40万的客流量争先恐后涌入万达广场。至此,徐州商业昂首跨入了一个全新的“万达时代”,一站式消费的全新生活模式从此进入徐州市民的生活中,再次印证“一座万达,一个城市中心”。

2013年11月,万达广场正式落户铜山新区,徐州有了第二个万达广场。在对铜山万达广场充满诸多期待之时,也充满着铜山万达广场能否延续云龙万达辉煌的诸多猜疑。房天下在对云龙万达与铜山万达进行比对时发现,除了客群、交通上存在差异化外,徐州万达有着惊人的相似。

云龙万达VS铜山万达

云龙万达VS铜山万达:选址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谈及万达广场兴旺原因时,首先谈到了选址。王健林表示,大型购物中心,特别是综合性的购物中心不同于百货店,万达市场的选址原则上不会在城市的核心区。为什么?核心区的成本太高,投资率下降,而且租金未见得核心区就比郊区店多出3倍、4倍。于是,一些近郊的新兴区域则成为万达广场选址的重要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