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徐州公积金管理中心 建设银行联手推公积金卡

徐州日报   2014-04-23 00:00

[摘要] 公积金龙卡IC卡是多功能金融IC联名借记卡,集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提取、还贷等功能与个人储蓄、结算、消费和电子现金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兼具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和银行卡账户功能。

4月26日看房团召集:点此报名

4月16日,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银行徐州分行举办住房公积金龙卡IC卡首发仪式,发行兼具公积金账户和金融借记卡功能的新一代智能卡,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成为发卡单位。   

公积金龙卡IC卡是多功能金融IC联名借记卡,集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提取、还贷等功能与个人储蓄、结算、消费和电子现金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兼具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和银行卡账户功能。   

在活动仪式现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三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公积金龙卡IC卡能成为徐州市民最喜爱的银行卡。三方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资源整合,实现共赢。    

今后,职工持公积金龙卡IC卡可通过徐州市公积金中心网站、微信、“12329”客服热线和建设银行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查询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及明细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余额及明细查询等。同时,在公积金提取审批后,相关资金直接划转至职工公积金龙卡IC卡账户。

此外,职工可将徐州公积金龙卡IC卡作为公积金贷款指定还贷账户,建行根据协议约定,将定期通过委托扣款实现公积金贷款的自动转账还款。    

为回馈广大市民,建行徐州分行针对公积金龙卡IC卡用户推出一系列专项优惠权益,公积金龙卡IC卡免收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新开通短信银行免收3个月短信银行服务费,签约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免年服务费,同时将推出包括持公积金龙卡买建行金优惠、刷卡购物消费折扣、刷公积金龙卡看电影特惠等优惠活动。

此外,持卡人还可享受建行优质客户优惠信贷政策,包括办理建行个人贷款销售绿色通道审批、优先放款、政策允许范围内利率优惠等。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职工均可办理龙卡联名卡。目前,龙卡联名卡实行单位统一批量办理,单位新增职工办卡及换卡、补卡的,可采取零星办理方式。公积金联名卡,将陆续在全市推广发行和使用。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追涨 徐州房价3年涨了830元/平!

藏在房价之中的毒药已发作 房价真的撑不住了?

调查称:中国小康家庭对未来房价下滑预期加大

一季度楼市数据"失色" 高歌猛进的楼市将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