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东阁街老菜市变标准化疏导点 下月试运行

徐州日报   2014-05-07 00:00

[摘要] 近日,鼓楼区黄楼街道办事处投资100余万元,按照标准化摊点的建设规范,将东阁街临时菜市改造成东阁街疏导点,水产、蔬菜、水果、肉类、干货、熟食等六大经营种类分区销售。整个工程于本月20日竣工,“六一”前试运行。

点此进入:5月11日看房团报名

近日,鼓楼区黄楼街道办事处投资100余万元,按照标准化摊点的建设规范,将东阁街临时菜市改造成东阁街疏导点,水产、蔬菜、水果、肉类、干货、熟食等六大经营种类分区销售。整个工程于本月20日竣工,“六一”前试运行。

5月4日,记者来到改造中的东阁街疏导点。沿街的一位老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东阁街临时菜市场是黄楼街道办事处辖区的菜市,不仅东阁街附近居民到这里买菜,地藏里小区、黄河东岸小区等周围群众也都来这里买菜。但因此带来的问题也不少,原本不宽的路面,两侧密密麻麻全是商贩,加上买菜的居民,路中间想过辆车都困难,每天菜市退场后,地上一片狼藉,道路两侧的住户深受其扰。

据黄楼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张军介绍,东阁街菜市原长约230米,路面宽约5米,中间的过道只有不到3米宽,现将两侧违建拆除,将过道路面拓宽至5米,地面重新硬化,重新铺设下水管网。道路两侧的疏导点位则按照经营种类分区销售,每个种类的摊位车体颜色与设计都有所区别,建成后的疏导点可容纳200多个标准化摊点。所有商贩统一服装,每个摊位前发放统一的标准化垃圾桶,保洁员每天3次上门收集垃圾。办事处每月对疏导点业户进行综合规范管理考评一次,不符合经营管理规定又拒不整改的业户将退出疏导点。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电商优惠3#、4#、22#楼:1万抵5万,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11#楼:1万抵3万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林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各地难舍地产支柱忙救市 市场手段逐步替代限购

国家信息中心:房地产市场出现调整风险

一线城市前4月住宅地价同比涨六成 出让金达2261亿

天津率先放松限购 专家称二三线城市出手救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