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买力与需求受限 5月上旬北京二手房成交跌超三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5-13 08:31

[摘要] 大城市楼市供需博弈仍在进行中,二手房更为具像化。

大城市楼市供需博弈仍在进行中,二手房更为具像化。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5月上旬,北京市二手房网签量为1472套,较4月上旬下跌34.66%,较去年同期下跌2.77%,成交情况依旧低迷。

来自链家地产的数据也佐证了这一事实。其报告显示,5月第二周北京市二手住宅共成交1260套,成交量与5月周相比下降17.9%,与4月同期相比下降11.1%。

链家市场研究部分析师张旭表示,进入5月以后,二手房整体成交水平较4月进一步下滑,周成交量连续两周在1600套以下。

链家报告称,受新增房源量明显上升影响,5月第二周新增需求和供应比例为4.33:1,与前一周相比下降了0.76,需求供应比依然维持在较低水平。

通过对链家地产挂牌房源的调价情况监测显示,5月第二周,调价案例中价格下调的比例为89.5%,与上周相比上升了3个百分点,挂牌价下调比例达到2013年以来水平。与此同时,第二周新增房源挂牌价环比下降1.4%,与年初相比已累计下降了5%。

伟业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告诉记者,与新房相比,二手房源一般来说区位相对较好,配套相对完善,单价和总价相对较高,在信贷偏紧的情况下,市场购买力明显受限。

新房市场也并不乐观,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2014年5月上旬,北京住宅新房网签量为1542套,较4月下旬下跌52.33%,同比下跌4.28%。

胡景晖分析说,从年后至今央行释放的信号看,房产、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信贷安全性依然是银行系统关注的重点。就北京而言,限购限贷政策的松动短期内尚难见眉目,市场需求受限。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5512元/㎡起,独享交1万抵5万电商优惠,高层65-135㎡多种户型。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玲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东3环高架出入口拥堵 市民:调整车道和红绿灯

全新的股份制现代化医院落户北区 2016年使用

2014徐州房天下热点新闻放大镜(十七)

2014徐州楼市频现5字头 预示房价低位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