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全能都市公寓,抢占财富高地

———万达广场金街招商全球开启,39-69㎡全能都市公寓投资首选—

房天下  2014-05-14 17:33

[摘要] 所谓全能,就是在各方面都有着突出的特点,以其过人之处享有不可替代的绝对优势。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全能都市公寓,徐州前所未有的楼宇空中商铺,以全能为标准而赫然立于徐州地产市场之上,广受一、二线城市高端人士青睐的新型商业,成为徐州商业史上空前的创富利器,并且拥有别人难以企及的价值高度。

1

2

所谓全能,就是在各方面都有着突出的特点,以其过人之处享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全能都市公寓,徐州前所未有的楼宇空中商铺,以全能为标准而赫然立于徐州地产市场之上,广受一、二线城市高端人士青睐的新型商业,成为徐州商业史上空前的创富利器,并且拥有别人难以企及的价值高度。不论是地段、配套、商业形式还是性价比,都属徐州投资产品之最。

垂直空中都市,城市全新魅力

近年来,在许多一、二线城市中心商业圈中都自发出现了一种全新的垂直商业模式,形成别开生面的楼宇商业,楼宇商业以其独特的私密化、个性化、精品化,给众多高端消费客群提供了完全不一样的定制消费体验,深受所有高端消费群体的喜爱。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引进全能都市商业模式,在成熟的大商业环境下,拥有其特有的业态形式和经营模式。万达广场全能都市公寓汇聚私人顾问型、个性化定制型、高端买手型等代表城市时尚源头的商业形态。成衣定制工作室、私人健身会所、个性咖啡屋等未来的所有特色店,都可凭借楼宇商业的私密化、个性化、精品化特性,给消费者以端的消费体验,绽放出全新的都市魅力。

核心地段,3000万人潮只是开始

一个好的地段及区位不仅是产品增值的巨大因素,更是商业繁华的根本要素。云龙万达广场作为徐州城东首屈一指的繁华城市中心,正位于和平大道核心地段,庆丰路在此交汇形成城东潜力的黄金角。已经开业的万达广场,以其齐全的业态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特点,已经成为徐州城东新兴的商业中心、人流中心、车流中心,每年吸引着超过3000万人流汇聚于此。

于此同时,即将通车的徐州地铁一号线更将带来云龙万达广场的繁荣风暴,作为迎接全城滚滚人潮的地铁一号线万达广场庆丰路站口之上的全能都市公寓,成为汹涌人潮的出入之地,年享3000万客流只是个开始,未来不可限量。

低门槛高回报,全民来创富

云龙万达广场全能都市公寓,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不仅仅因为其是未来高端人群的汇聚地,同时还因为其超低的投入能够换取超高的回报。万达广场39-69㎡全能都市公寓,总价只需30万起,更赠送超值非毛坯,适合所有中产人群投资,全民创富,从万达全能都市公寓开始。

首发即!万达广场金街旺铺,珍藏稀缺现铺,铺铺临街,地铁上盖,即买即!金街旺铺全球招商正在进行中!

云龙万达广场全能都市公寓,万达集团鼎力巨献,品质领衔,优势领先!39-69㎡现房公寓正在同步热销中,总价超低,更赠送超值高端品质非毛坯!心动更要赶紧行动!

营销招商中心地址:云龙区和平大道与民祥园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16-87578888

招商热线:0516-66889999

五一逛万达 奇遇爱丽丝

风靡全球大黄鸭 5.1惊现万达

万达集团高端VIP客户尊荣体验活动即将开启

万达喜乐会,钜惠大徐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