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贾汪保障性住房小区开展住房安全检查

贾汪房管局   2014-06-16 00:00

[摘要] 6月11日上午,贾汪区房管局承建的贾汪区保障性住房小区(泰和小区)在监理方组织下开展内部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并提出工作要求。

6月28日年中大惠战看房团召集

6月11日上午,贾汪区房管局承建的贾汪区保障性住房小区(泰和小区)在监理方组织下开展内部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进场的塔吊做好底座的防护并加强检查,新进的塔吊立即监测并取得合格手续后使用。对塔吊驾驶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并在监理备案。

二是在建的两层以上的楼房规范脚手架和防护网的搭设。脚手架的底层必须在混凝土地面或能承重的载体以上搭设,不规范的立即改正。

三是规范施工现场的用电,场内由有资质的电工专人负责。杜绝乱扯乱拉,不规范的及时改正。

四是加强施工人员的质量安全宣传教育,规范施工。

五是加强制度建设,把内部安全检查长效化、机制化。

延伸阅读:

首付不够开发商给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买房啦

徐州6月6字头楼盘集中开盘 迎购房时期

"低首付"看起来很美 是"陷阱"还是"馅饼"?

丈母娘买房 徐州女孩带房子出嫁

小贴士:刚需族买房注意6点 好房一看就明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