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徐州固定资产投资1325亿 居民收入增长

中国徐州网  2014-07-10 00:00

[摘要] 记者从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增长幅度继续保持在预期区间,结构调整呈现积极变化,质量效益实现稳步提升 ,徐州,房产新闻,彭城楼市网

7月13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召集:点此报名

记者从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徐州市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增长幅度继续保持在预期区间,结构调整呈现积极变化,质量效益实现稳步提升,在转型升级中保持稳健发展。

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主要表现出四个方面的特点。

,经济增速总体平稳。1至5月份全市地区生产总值2355亿元,同比增长10.7%;全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37.11亿元,同比增长13.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20亿元,增长12.9%;固定资产投资1325亿元,同比增长16.5%,实际到账注册外资10亿美元,增长39%左右;进出口总额31.3亿美元,增长18%左右,均保持在年初预期区间。

第二,产业发展态势较好。农业方面,全市夏粮生产亩产410.5公斤、总产量约21.54亿公斤,总产、单产双超历史;新增省级农产品加工集中区2家,实现全市集中区全覆盖。工业方面,上半年预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160亿元,同比增长11.6%;全市列统的37个大类行业中有33个行业产值保持正增长,同比增加7个。服务业方面,预计实现服务业增加值900亿元,同比增长11%,占GDP比重达38.2%,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20亿元,同比增长13%左右。

第三,结构调整稳步推进。从产业看,六大千亿元产业产值增长15.3%,占全市工业产值比重达89.1%,同比提高0.3个百分点;新兴产业产值增长18.8%,高于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速7.2个百分点。从企业看,龙头企业状况优于中小企业,重点税源企业支撑明显,徐工集团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88.3亿元、增长13%,领跑同行业,协鑫和中能完成产值分别为46.26亿元和35亿元,分别增长87.5%和101.3%。

第四,民生民计持续改善。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4%和11.2%,民生投入不断加大,11类100项民生实事扎实推进,老旧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面貌焕然一新;1至5月份全市新增城镇就业5.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同比下降0.18个百分点;社会保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五大险种覆盖率均在95%以上,医保“二次补助”启动实施,有效减轻病患家庭负担。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买房就要从众 置业热门云龙区优惠楼盘一览

徐州房价"倒"回N年前 低价热门盘5020元起

徐州二环内楼盘 市中心享成熟配套

世界各国年轻人买房能力大PK:看最苦究竟是谁

一线城市房贷利率松动 个别银行再现8.5折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