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城区奥体中心南侧奥都花园农贸市场试运营!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2014-07-11 00:00

[摘要] 7月8日,位于新城区奥体中心东南侧的奥都花园农贸市场开业试营业,为周围龙域花园、绿地商务城等小区居民买菜带来极大方便。 

7月13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召集:点此报名

7月8日,位于新城区奥体中心东南侧的奥都花园农贸市场开业试营业,为周围龙域花园、绿地商务城等小区居民买菜带来极大方便。  

当天一大早,记者跟随市民去“逛”菜场。沿着奥体中心南侧的体育路往东200米左右,在奥都花园小区(即小韩安置房小区)北门东隔壁,便是刚刚开业的奥都花园农贸市场。上午9点,农贸市场里已是人头攒动,跟随人流走进市场,刚进门的禽蛋摊位前排起了长队,这里的鸡蛋价格4.5元一斤,远低于市场价。

据介绍,市场经营面积1623平方米,共80个摊位,目前试营业期间已入驻70多个摊位。市场主要为即将上房的奥都花园(即小韩安置房小区)配套,目前主要服务龙域花园、未来城、绿地商务城等新城区居民小区,待奥邻花园、美的翰城、新城区公租房、奥都花园二期等小区陆续上房后,将服务周边数个居民小区的菜篮子。   

根据规划,市场功能分区分为蔬菜区、鲜肉区、水产区等数十个区域,中间摊位、四周门面房的整体布局,显得整洁有序。  

在一家蔬菜摊位上,绿的油菜、红的辣椒、黄的玉米……菜品十分新鲜,经营户神女士说,她家住铜山房村镇,这些菜是一大早从自家菜园子刚摘下来的,“自家地里的菜新鲜也便宜,一上午时间,已经卖出去30多斤了。”  

四周的门面房内,经营有熟菜、干货、水产、肉类等。肉类区实行全封闭式经营模式,门面房一侧安装有玻璃推拉窗,为了防蚊蝇,还安装了隐形纱窗,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水产区,鱼类全部放在长方体透明鱼缸内,不仅避免了养鱼水外溢,并能让顾客直观地进行挑选。家禽区安排在市场最东面,一个近40平方米的全封闭屋子内,由玻璃门完全隔离开,顾客看中了满意的家禽,摊主在玻璃门内进行称重、宰杀。  

据介绍,市场内所有摊位的电子秤统一配置,称过的商品都可打出电子小票,内含摊位信息,具有可追溯功能。  

据新城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根据新城区人口规模和服务半径,围绕街坊中心项目布点农贸市场,目前新城区已建成塘坊农贸市场、奥都花园农贸市场。同时,明正路净菜市场正进行土建工程,秦郡路街坊中心(含净菜市场)进行主体施工,计划月底前完工。根据规划,新城区还将在峨眉路北、昆仑大道南、新元大道西、潇湘路南、汉风路南等地块陆续建设农贸市场项目。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上半年中国多地楼市库存量升高 为近四年

1-5月江苏商品房销售面积 同比减少16.2%

28家上市房企9家预亏 并购火热前景难测

多地要求清缴土地增值税 中小房企资金链承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