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发挥好徐州中心城市优势 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

徐州日报   2014-07-15 00:00

[摘要] 7月11日上午,曹新平专题调研主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他强调,主城区当前要把发展现代服务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规划建设产业园区,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着力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承载力、辐射力和影响力。夏文达、王昊、周宝纯参加活动。

7月11日上午,曹新平专题调研主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他强调,主城区当前要把发展现代服务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规划建设产业园区,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着力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承载力、辐射力和影响力。夏文达、王昊、周宝纯参加活动。

曹新平带领主城区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察看了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龟山民间博物馆区、汇邻湾广场和八里家居博览中心,现场调度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曹新平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说,区域性中心城市是徐州的发展优势,建设“八大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制定的重要战略举措。围绕中心城市和“八大中心”建设,提档改造、优化发展现代服务业,能够进一步提升徐州的承载力、辐射力和影响力。近年来,我市的城市现代化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随着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城建重点工程和功能性项目的建成,主城区的环境面貌和功能形象实现了新提升,这为主城区全面承接发展高水平的现代服务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以更新的思路、更大的力度,推动主城区现代服务业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一是像抓工业开发区一样抓好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尽快排出一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坚持区域集中、企业集群、产业集聚推进集聚区建设,为现代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抓好龙头企业的培育工作,加快培育一批产业规模较大、发展潜力较大服务业龙头企业,加快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三是做好服务业集聚区的规划,围绕城市总体功能定位,规划产业特色鲜明的服务业集聚区,构建错位竞争、共同发展的服务业布局。四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再引进一批服务业领军企业和龙头项目,以项目持续有效投入带动服务业扩容提质、提档升级。

曹新平指出,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项目推进顺利。当前,要强化指挥调度,突破制约因素,重点抓好配套市政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球采购中心项目一期工程今年全面竣工。要按照“坚持做、集中做、认真做”的理念,进一步确定功能定位,创新思路理念,加快推进龟山民间博物馆区的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丰富博物馆的展示内容,切实抓好馆区的业态控制,确保博物馆区主展区今年10月建成开业,充分发挥项目的聚集带动作用。要研究制定扶持政策,积极推广汇邻湾广场的建设模式,推进邻里中心和街坊中心建设,倾力为居民打造设施一流、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和消费环境。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扶持八里国际家居交易博览中心做大做强。当前在抓好博览中心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创新博览中心的商业销售模式,积极拓展网络销售、国际直销、在线网店等销售模式,进一步增强博览中心的区域影响力,使博览中心成为淮海经济区家居产品销售的新品牌和新亮点。

夏文达、王昊、周宝纯分别针对一些具体工作提出意见。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湖边居住享清凉 云龙湖景楼盘6500元/㎡起

房地产市场进入突变时期 是购房者的机遇

徐州刚需置业者:买房子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小贴士:买房先看户型图 户型图秘密知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