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让"限购松绑"飞一会儿 徐州楼市何时上头条?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7-23 00:00

[摘要] 西安作为二线城市,其特点是地域面积较大,房屋供应充裕,房价基本稳定。而且西安楼市供应量充裕、刚性需求旺盛,加之投资性购房占比很小,在这样的实际情况下,放开限购是有必要的,有利于化解目前较高的房屋库存量,长期来看有利于楼市的稳定运行。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点此进入

【徐州房天下讯】取消限购,从来都是一个可以轻易“上头条”的敏感词汇,今年楼市关于取消限购,一些地方政府“吃了吐,吐了再吃”的态度及多地或明或暗的松绑政策,让低迷的楼市刮起了一股看似要持续良久的“松绑”飓风。在整体楼市库存高企、成交低迷的下行状态下,面对今年上半年“跌跌不休”的楼市,似乎通过解除限购,就可以帮助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回暖。然而真的是这样吗,徐州楼市何时上“松绑大头条”?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自2010年以来,实施旨在抑制投资投机需求的限购政策已四年有余,呼市勇敢的做了四年来“个吃螃蟹的人”,济南紧随其后,直接发文取消限购。7月14日,南昌市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的限购也全部放开。在沈阳、杭州等多地取消限购传闻四起之时,昆明、福州也被传将取消限购。“松绑限购说”快速蹿红,一跃成为楼市新闻头条,事实上,多个城市都在暗中放开限购,只是未拿到“台面”上来说。

徐州楼市走势趋稳 限购政策要不要松绑?

徐州楼市也随着楼市的低迷交易量同比出现下滑,而从价格来看,也出现小幅下跌。这也是徐州楼市几年来首次量价齐跌。但市场人士认为,总体来看,徐州楼市依然健康,虽然成交量下跌,但跌幅不大,价格仅仅属于震荡整理,严格意义上来说,用“走势趋稳”来形容更为准确。那么徐州楼市需要赶着上这次楼市“限购松绑”的头条吗?

徐州作为三线城市,其特点是地域面积较大,房屋供应充裕,房价基本稳定。而且徐州楼市供应量充裕、刚性需求旺盛,加之投资性购房占比很小,在这样的实际情况下,放开限购是有必要的,有利于化解目前较高的房屋库存量,长期来看有利于楼市的稳定运行。

我们可以假设,如果下半年徐州楼市销售继续下行、成交量下降,那么徐州取消房屋限购的可能性很大。这样做一方面可以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一方面,也解决了一部分有改善性需求购房者不能购房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能消化一定库存量,保持徐州楼市长远稳定的发展。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财富湾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2千抵5万、三房2千抵8万的优惠,户型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全部为实景现房,活动持续至10月16日!

延伸阅读:

形势逆转?置业者竟舍东区买西区!

优惠+低价莫要空等 徐州刚需楼盘"5"字头起

徐州三大置业人群下半年楼市看点

江苏人买房意愿居第4 超3成人看涨三季度房价

湖边居住享清凉 云龙湖景楼盘65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