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徐州首席服务型国际豪宅 苏宁尊悦府邸当仁不让

房天下   2014-08-01 17:37

[摘要] 巡礼世界级豪宅,最顶级、最负盛名的豪宅均位于城市的中心区。如伦敦海德公园、巴黎凡尔赛公园、纽约中央公园等世界顶级豪宅,无一不是位于繁华的城市中心

巡礼豪宅,最、最负盛名的豪宅均位于城市的中心区。如伦敦海德公园、巴黎凡尔赛公园、纽约中央公园等世界豪宅,无一不是位于繁华的城市中心。苏宁广场·尊悦府邸,登峰城央之上,核聚城市最精华的资源,以首席豪宅的尊崇品质与俯瞰世界的高度,已然成为名流世家的专属标识。

中心,唯此尊悦府邸

5000年来,彭城广场始终作为徐州的历史文化中心、经济中心巍然屹立着。苏宁广场·尊悦府邸,以极具战略性的眼光抢驻城市正中心黄金之地,坐拥城市最精华的资源和最的配套,必将成为淮海经济区最耀眼的精神地标。

居于此,2可至金鹰国际、金地商都、中央百大、银座等高端休闲购物中心。未来地铁1、2号线将在此交汇,5即可畅达全城。在土地资源的今天,城市中心土地资源必将越来越稀缺,价值必将一路恒涨,其投资前景自然不言而喻。

266米高度,唯此尊悦府邸

有人说,徐州没有真正的豪宅,直到服务型国际豪宅尊悦府邸的出现。

尊悦府邸的横空出世,颠覆了人们对豪宅的重新认识。266米高度问鼎徐州,刷新了城市天际线。整体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感十足的LOW-E中空玻璃幕墙,为居者营造出全景通透,君临天下的层峰视野,不仅可以俯览全城,也可远眺云龙山湖。

徐州首席服务型国际豪宅 苏宁尊悦府邸当仁不让

真正国际豪宅,唯此尊悦府邸

只有足够的空间,才可挥洒豪宅产品的舒适度。尊悦府邸为富豪阶层量身定制了126~240㎡敞阔平层空间,南北通透,360°采光,这也是区别于其他所谓豪宅的重要标志,其“重舒适轻分割”的设计理念完全遵从居者的品味生活所需,限度地提高了居住舒适感。

尊悦府邸,在户型规划上更注重空间的舒适性与科学性。独特的弧形外形设计及套房设计,既可以充分保障主人的尊贵、私密性,同时,还可以引入窗外的迷人景致,在家就能欣赏到全城繁华美景。

在整体格局设计上,注重360°全方位、通透视野、采光需求,同时兼有国人的“圆润一统”的人生哲学。一梯一户,套房设计,只为限度地匹配您的身份与气度。

徐州首席服务型国际豪宅 苏宁尊悦府邸当仁不让

高力国际物业,唯此尊悦府邸

建筑品质决定了豪宅的产品质量,物业服务则决定了豪宅生活的品质。尊悦府邸携手世界豪宅管家——美国高力物业,为每一位业主量身定制了私属管家服务,如提供保洁、干洗、订餐、SPA、宝宝看护等贴心服务,以及收藏沙龙、养生保健、高尔夫俱乐部等圈层服务。如此细致入微的美式尊崇服务,无不体现出尊悦府邸对高端生活的严苛态度。

8万钜惠预约,唯此尊悦府邸

据悉,苏宁•尊悦府邸首批即将推出市中心豪宅134-240㎡全景平层,稀缺的产品面世以来广受市场热烈追捧,目前全城预约火爆进行中,现在预约有2万享5万,3万享8万的预约优惠,还有韩国家庭游、iPadi等丰厚大奖赢取,项目地址:彭城广场东侧,销售热线8368-8888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