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潘安湖至徐州89路公交线已投入运营 票价四元

中国徐州网   2014-08-13 00:00

[摘要] 8月1日,潘安湖至徐州89路公交线路投入运营,每15分钟一班,全程票价4元,运营车辆金龙空调客车。

点此进入:

8月24日看房团报名

华润绿地凯旋门"夜闪购"报名

8月1日,潘安湖至徐州89路公交线路投入运营,每15一班,全程票价4元,运营车辆金龙空调客车。

营运线路为:潘安湖—权台—狼古墩—夏溯—上店子—梅庄—茅村—焦化厂—刘湾—孟家沟—氯碱集团—北站货场—红星美凯龙—淮东家具城—八里屯—钟山机动车检测中心—王场新村东门—二环北路—新建北村—四道街—徐州站(朝阳)—徐州站(蓝天)—徐州站(铜山汽车站)。

华润绿地凯旋门房天下电商钜惠,房天下友独享4%总房款优惠。目前首批房源1#、2#、3#、9#、10#、11#楼在售,楼栋均价8500元/平米起,户型面积86-140㎡。

主城区优生活!御山雅苑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房天下友交3000元独享25000优惠,一层和顶层房源交5000元可享受总房款30000元优惠。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财富湾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2千抵5万、三房2千抵8万的优惠,户型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全部为实景现房,活动持续至10月16日!

延伸阅读:

中央要求清理奢华浪费建设 整治建豪楼造地标

涉土地违规抵押融资 九城市被国土部约谈

南京上调公积金缴存基数 在职人员每月缴3888元

房天下电商旋风再进一程 一二手联动驶向市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