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保利鑫城千盒月饼赠业主

房天下   2014-08-26 11:49

[摘要] 中秋又临近了,街上到处飘香的月饼,为这个城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和家人一起尝月饼,赏明月,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在中秋阖家团圆之际,为表达最诚挚的祝福,保利•鑫城特举行“千盒月饼赠业主”的活动,特从广东购入一批包装精美口感一流的月饼,以感谢广大业主三年来的不懈支持与厚爱。

 

 左邻右舍中秋共团圆

中秋又临近了,街上到处飘香的月饼,为这个城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和家人一起尝月饼,赏明月,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在中秋阖家团圆之际,为表达最诚挚的祝福,保利•鑫城特举行“千盒月饼赠业主”的活动,特从广东购入一批包装精美口感一流的月饼,以感谢广大业主三年来的不懈支持与厚爱。据悉,此次中秋节月饼派发从8月28日开始。

保利•鑫城

 20-100㎡稀缺街铺火爆预订中

目前周边市场上,大多数商铺都是双层甚至三层的,像保利•鑫城商业街这样纯一层打造含金量超高的商铺,极其罕有,而且铺铺临街,化占有街面客流,同样的付出获得更多的回报。同时,纯一层商铺打造,也实现97%的超高实用率,使得投资没有一分钱浪费。

最值得一提的是,保利•鑫城商铺主力面积为20—100㎡,这种小面积、低总价的铺子在市场上是更为稀缺,并且层高5.5米,可以达到买一层商铺享受两层实用空间的好处,无论是投资出租还是自己经营,都是的选择。保利•鑫城仅有的48席纯街铺,目前火爆预约中!另外,保利•鑫城近期推出了电商特惠房5800元/㎡起,也在热销中!

保利•鑫城

保利鑫城

保利鑫城保利鑫城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程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和平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往北4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80137777

保利鑫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和平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往北4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4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