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争议购房时机 业内称二手房跌幅已超15%可买

上海证券报  2014-09-09 09:07

[摘要] 沉寂许久的楼市,令房地产开发商有些坐不住了,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北京秋季房展开幕前夕,一些开发商频频放出“大幅优惠促销”信号。

是时候入市买房了吗?

开发商频放“大幅优惠促销”信号

房价究竟降了没有?降了多少?不同地区的人们会有不同感受。中指研究院统计显示,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平均价格为10771元/平方米,连续第4个月下跌。从涨跌城市个数看,74个城市环比下跌,26个城市环比上涨。

■随着房价平稳回落,一些开发商在打出优惠的同时,也在大力宣传当前已到入市买房时机。部分业内人士认为,对个人来说,是否是入市时机,关键看是否选到合适的房子。“目前市场在售的一些二手房房源均价相比年初点跌幅已超过15%,基本到底了,可以买了;而新房则很多还没降,仍有降价空间。”一位房地产中介人士说。

沉寂许久的楼市,令房地产开发商有些坐不住了,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北京秋季房展开幕前夕,一些开发商频频放出“大幅优惠促销”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