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毕业那年 我的53㎡小天地

房天下   2014-12-03 09:40

[摘要] 刚毕业,初次融入社会的洪流,曾经校园里单纯美好的小幸福似乎在日渐增加的生活压力中渐渐失了踪影。班级群里偶然会闪过几个信息,生活、工作渐渐成了主题。每当刚看到他们的消息,都会很感动,大家在梦想的道路上拼搏着,坚持的。想想自己,也很幸福,这些幸福,源自金博星城精致地53㎡LOFT小天地。

刚毕业,初次融入社会的洪流,曾经校园里单纯美好的小幸福似乎在日渐增加的生活压力中渐渐失了踪影。班级群里偶然会闪过几个信息,生活、工作渐渐成了主题。每当刚看到他们的消息,都会很感动,大家在梦想的道路上拼搏着,坚持的。想想自己,也很幸福,这些幸福,源自金博星城精致地53㎡LOFT小天地。

毕业那年 我的53㎡小天地

一个人久了

便会习惯一些细节

比如清晨起来

总喜欢眯着眼睛

看细尘在透过窗帘的光束里舞动

躲在洋溢玫瑰花香的浴缸里

把自己泡得水嫩水嫩

遥控器只需按一个键

熟悉的声音就会准确而温柔地响起……

毕业那年 我的53㎡小天地

有时候我们可以很包容

但是不能将就

爱情是,居家也是

一如这53㎡精致优雅的空间

布局要紧凑功能要完备

对于生存空间的要求

领域未必很大

随心的享受亦要的放纵

毕业那年 我的53㎡小天地

这53㎡的空间

是我的私有领域

每一寸空间都随心安置

细节精致并且完全自主

田园风格的家具色块大而和谐

怎么看都觉得舒服

而所有这些似乎都只是铺垫

那种城市了然的生气与活力

在朝暮间时刻绽放

毕业那年 我的53㎡小天地

毕业那年 我的53㎡小天地

毕业那年 我的53㎡小天地

万万没想到,我们是为了个啥买房?

最近哥们遇到了烦心事,问我:“你说这房价还会不会跌?现在能不能买房子?买哪里的房子好?

哥们的家庭并不富裕,连中产也算不上,现在为了买房结婚费尽了脑汁,又苦无预算,决定要在某城乡结合部附近购置一套80平米左右住房,仅需要30多万。我一听就急了!我说哥们,难道你不知道这是小产权房吗?看来有必要科普一下了。

为啥我国有小产权房和商品房之别,国外只有商品房(可交易的房子都是商品房!)很多人不知道吧,和你讲讲。

因为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土地都是国家的,但使用权分为2种,一种为集体所有,一种为国家所有。

城市都是国家所有,还有部分特殊农村、集、镇、机关大院、军队房产、农场之类的,在这种国有性质的土地上建造的房子叫商品房,可以自己上市交易。过去没有商品房是因为过去的房子本身就不可以交易,因为土地上的房子都是公家的,现在只不过房子可以交易,但要记得!土地还是国家的,你交易的只是房子所分摊的很小很小的土地使用权!房子没了,使用权实际上也没了! 就70年!

大部分郊区农村的土地都是集体所有性质,不可以交易!在这个土地上建造的房子自然不可以交易,因为哪天动迁了,房子虽然是你的,但土地是集体的,赔你点砖头钱,其他权益根本无法保障,就是说:找个理由可以随意把你赶走!只因为一个,你没有这个集体的户口!不是这个集体的居民!知道农村户口的好处了吧!

所以这样的土地上的房子,根本没有那个绿本本的房产证!只有该集体/村/镇,给你发的其他颜色的本本(打印店你自己也可以打印个~呵呵)+一个公章,这个公章只是镇村一级,没有土地部门无房产部门性质!更甚连本本都没有,就一个A4纸写自己字,盖个红戳子给你!

当然这样的“认证”是有法律效力的,可惜只对:本集体有本地农村户口的居民。

可能有人想我去改成农业户口转到他们那去不就OK了?我可是大徐州城镇户口啊! 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么想,那些人分砍死你!敢跟我抢地!找死!

呵呵,知道为什么当年要搞土改,为什么几千年来起义也好,王朝换代也好,其实就是土地革命!

我们这代人可能教育革命内容太多了,都觉得土地革命不就是过去乡下人才搞的嘛,和我啥关系,土地概念都已经淡漠了。其实现在无数人关心的房产问题,就是土地问题,就是土改问题!

所以很久之前的一个三种全会,谈的主要是三农问题,其核心就是土地问题,就是土改问题,只不过没像50年前惊天地泣鬼神的杀土豪分田地让人感觉深刻。因为土改也发生变化了,大家不关心土地长什么,关心土地建什么样的房子,我如何去买!

可惜这个问题,从结果来看,还没满足广大房产刚性需求人的根本利益,因为土地没有更大国有化,只是集体土地共同寻租合法化! 所以中国的房价会不会跌?大家细细想想,再考虑考虑人口和发展的问题,可能么?难道开发商是傻子?一点没有道理就把房子搞到那么高的价格?还不停的说刚需刚需。

刚需是必然的,土地是极其匮乏的,所以开发商卖的是这张!现在房产价格已经疯狂到日本香港当年相对价格还要高3倍的价格! 为什么还不崩盘,还有人买,还有那么多人参加房展会,说明刚需确实是强大的!可价格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高了! 中产阶级都无法承受,所以交易量大幅下滑也就是这个道理!

至于是否崩盘,那是经济问题,非房产本身来决定。工厂倒闭、商业萧条、房产商资金断链,大家都得失业回家,大量开发商和居民房源因断供被拍卖,房子也就无所谓需求问题了,崩盘是必然。

所以又回到开始:这房价还会不会跌?现在能不能买房子?买哪里的房子好?你真的要好好想想:

如果失业怎么办?房子真会跌吗?跌到什么价位?之后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婚姻逼着怎么办?不想飘着!您买还是不买?买在哪里?金博星城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