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再大 也要回家过年 返乡置业润金城

房天下  2015-01-14 09:15

[摘要]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蜗牛的家,挡风遮雨的地方不必太大”一首郑智化的《蜗牛的家》唱出了不少漂泊在外的年轻人的心声,房价高把许多工作在大城市的异乡人安家的梦想击碎。为了能给故乡亲人一个交代,能给爱人一个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返乡置业。

给我一个小小的家蜗牛的家,挡风遮雨的地方不必太大”一首郑智化的《蜗牛的家》唱出了不少漂泊在外的年轻人的心声,房价高把许多工作在大城市的异乡人安家的梦想击碎。为了能给故乡亲人一个交代,能给爱人一个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返乡置业

御园49.9万轻松圆您购房

一线城市日益高涨的房价与工资比例的严重失衡,使异乡人在这里生活的心理负担日益加重,幸福感更是遥不可言。但与外地置业压力山大形成鲜明对比,故乡城市那亲切的家人、好友,熟悉的街道,新鲜的空气和美丽的景色,让置业家乡变得幸福无比。

润金城御园为异乡游子们 举办了“新春购房节”活动,N套特价房仅49.9万户户经典,个个好房。另外,俪莱公馆超低总价29.8万,45㎡到60㎡精致小公寓,豪装现房,拎包即住,不费心思便可入住酒店式的家,轻松圆家人一个甜蜜生活的梦想。

御园平墅156㎡景观大宅,内外兼修成就人生大境

滨水楼王御园平墅四面毫无遮挡,百亩绿意尽收眼底,尽享拥揽风景的排场。湖境私园、园区景致俯仰尽藏;156㎡从容格局,融粹现代豪宅设计经验,以别墅的尺度定量大面积的雍容华贵,超大面宽采光,显露尊崇仪态,超高得房率,在保持空间舒适的同时又将空间礼让客户,每一方寸的考究,都成就了御园平墅的之作。御园平墅打破徐州传统豪宅的标准,完美融合了别墅的大尺度和住宅的实用性,满足了改善型客户对于大空间户型的要求。在御园平墅,享天伦之乐。

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欢迎回家!润金城帮你轻松实现回故乡置业梦想,让您生活更惬意!圆梦热线:400-890-0000 转 6603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