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爆:海尔滟澜公馆临时售楼处接待来访

房天下   2015-01-16 00:00

[摘要]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

点此进入:1月24日看房团报名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海尔滟澜公馆临时售楼处接待来访】房天下友消息,海尔滟澜公馆临时售楼处设在海天假日酒店,现已接待购房者咨询,现场售楼处正在建设中。

【沛县启动撤县设市前期工作】房天下友消息,近日沛县 官网发布公告,决定今年正式启动撤县设市前期工作,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撤县设市名称,要求名称既要突出沛县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又要体现时代特征、琅琅上口,共3个字。

【徐州医学院有望更名徐州医科大学】房天下友消息,徐州医学院自2014年9月就启动更名工作,目前受到徐州 支持, 正在积极准备更名材料。

【徐州朝阳集团董事长自杀身亡参股润金地产】近日,有媒体从警方处证实,徐州朝阳集团董事长在其办公室自杀身亡。据了解,2002年开始,朝阳集团公司先后 控股了徐州朝阳贵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股了江苏龙商实业 公司和徐州润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提香湾小区房屋质量问题升级】房天下友爆料,他在提香湾所买的房子上房后发现与宣传图片相差甚远。不仅绿化带严重缩水,而且住宅3楼以上过道不贴瓷砖也没有声控灯,阳台上的预留水管也不见了。

【绿地江苏事业部313亿 南京 5号线】1月14日下午,绿地集团宣布了两宗大额 订单:与南京签订总 额约313亿元的 5号线备忘,即将与重庆签订300多亿元的9号线城市轨道交通项目。

万科城增加一路公交车】房天下友消息,今年起,605路由“民航修造厂”延伸至“万科城”,沿途增加站点煤建四处东院和万科城,并取消了民航修造厂站。

保利鑫城电商 6万年终奖 另享额外5重礼包,成交砸金蛋100%中,来访刮一刮赢好礼,周周活动抽大礼,每天一套特惠房。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延伸阅读:

不动产登记条例非强制 无意愿仍可不申请登记

我国将分三类打造20个城市群 公积金或可互提互贷

2014年房地产十大""语录

新政| 苏基本养老制实施 儿童免票身高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