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大美润山 幸福宝信

——宝信润山杯摄影大赛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1:53

[摘要] 4月25日,由彭城晚报主办,宝信润山全程冠名的“大美润山 幸福宝信”摄影大赛将正式开始,以山水风景为主题,记录下徐州城市美景。

无论相机、手机,用心记录下身边的美好

2015年,徐州荣获卫生城市文明称号,我们可以切实发现,这座城市的面貌越发美好。周末时节,带上家人到风景秀丽、环境怡人的风景区去享受闲适、幽静的生活,亲近大自然,也成为徐州市民的生活享受。

4月25日,由彭城晚报主办,宝信润山全程冠名的“大美润山 幸福宝信”摄影大赛将正式开始,以山水风景为主题,记录下徐州城市美景。

宝信润山

徐州城南山水资源得天独厚,历来为人们称颂,此次摄影大赛的冠名楼盘宝信润山的位置更是得天独厚,周围“一林、两河、三山、四公园”生态景观环绕,东面是国家5A级泉山森林公园,3500亩天然氧吧,独享城市绿肺,空气清新怡人;背靠大牛山,东面圭山,宝信润山三面环山,南侧有两条河经过,一条是玉泉河一条楚河,目前,围绕着这两条河已经建成了观光带,这两条河也已成为徐州市民观光、休闲娱乐的场所。周末的时候这里到处都是游览观光的人,呼吸难得一见的新鲜空气,而宝信的业主每天都生活在这里,如在画中一般。

宝信润山

公园式生活革命,值得徐州人收藏的好房子

宝信润山首创全公园式生活体系,为业主真正打造“居住在公园”的生活,整个项目拥有近10万平米的公园式绿化,茂密的景观、优雅的皇家园林,让业主不出家门逛公园,作为徐州首席生态健康住宅,开发公司在理念上对居住者、对周边环境都是健康、友善的,对楼房进行了底层架空和人车分流的处理,虽然在这里盖了一个小区,但是更还给整个区域一个公园。

宝信润山

宝信润山品质卓越,产品本着“精工细作、传世之家”的建筑理念,别墅采用全石材外立面,历久弥新,彰显奢华。阳光天井庭院,促进采光的同时,满足人们亲善自然的心愿。阳光私家地下室,成就精彩私人会所,释放生活灵感。合院别墅,传承中国居住“合”精神,与法式古典风格完美结合,中西合璧,彰显居住文化。宝信润山以居住者为本,真正打造传承百年的好房子,更诠释了宝新控股作为“精工地产创领者”的企业理念。

宝信润山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高校林立,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建筑学院、九州大学,铜山区优质的铜山实验小学以及中学郑集中学分校都坐落于此,学区密集,不仅方便了业主的孩子就近入学,从小学到大学一站式服务,还提升了这一带的文化品味和修养档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