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相机手机拍美景 现金大奖等您拿

——宝信润山2015年主题摄影大赛火热PK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10:11

[摘要] 由彭城晚报主办,宝信润山全程冠名的“大美润山 幸福宝信”摄影大赛从4月25日开始,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就收到了近200幅摄影作品,体现了宝信润山项目大美以及周围“一林、两河、三山、四公园”优美生态环境。

宝信润山哪里美,你说了算!

“大美润山 幸福宝信”摄影大赛从4月25日开始,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就收到了近200幅摄影作品,体现了宝信润山项目大美以及周围“一林、两河、三山、四公园”优美生态环境。

宝信润山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背靠泉山、圭山、大牛山,南临楚河、玉泉河;山水环绕,藏风纳水,聚福敛财。周围更有国家5A级泉山森林公园,迎宾公园,楚河公园,无名山公园等四大公园,数千亩天然氧吧,公园式的健康社区,带来城市绿肺生活体验。

接下来,我们就来领略下参赛者眼中的宝信润山吧!

宝信润山

《仙境 无名山公园》佳能G11 作者:李祥雨

宝信润山

《天然氧吧 泉山》佳能G11 作者:李祥雨

宝信润山

《雅遇》作者:张楚

宝信润山

航拍作品 作者:张继武

宝信润山

航拍作品 作者:张继武

宝信润山

《梦中的城堡》作者:杨秉瑞

本次比赛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门槛低、参与性高、奖项设置非常优厚,截稿日期为2015年5月15日,欢迎还没参与的小伙伴快快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参与到活动中吧!

“大美润山 幸福宝信”摄影大赛

参赛规则

一、 活动主题:

徐州城南自然环境优越,历来为徐州摄影爱好者的创作天堂,更可以登高一览泉山和宝信润山周边城市美景,以此为背景,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活动,以“一林、两河、三山、四公园”为题材的作品,展示泉山风景之美、城市景观之美、建筑视野之美、宝信润山的园林景观、建筑印象等。超出此题材作品将不纳入参赛范围。

二、拍摄范围:

一林:泉山森林自然保护区

两河:楚河、玉泉河

三山:泉山、大牛山、圭山

四公园:泉山森林公园、无名山公园、迎宾公园、楚河公园

宝信润山:售楼处别墅实景展示区(需提前到宝信润山营销中心领取拍摄证)

三、 活动组织

冠名:宝信润山

四、 活动时间

作品截稿时间:2015年5月15日

现场评选:2015年5月17日;

颁奖典礼:2015年5月17日

备注:如遇特殊天气则活动时间顺延

五、 参加对象:

全市摄影爱好者

六、 摄影比赛细则:

1、作品要求:参赛作品文件不小于3M(兆)JPG格式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作品允许进行后期处理,但须作者提供原片,如不能提供原片则视为无效;

2、每人投稿数量不限,每幅作品需在邮件中注明作者、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摄影器材、照片信息以及个人电话;

3、不论使用相机还是手机均可参与;

4、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复制、刻录光盘,在有关报刊、杂志发表,出版宣传画册,举办展览和宣传活动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5、作品属性:参赛作品由于版权及肖像权原因造成的法律侵害由其个人自行承担。

6、提交方式:作品请上传至邮箱:pcwblum@126.com

七、奖项设置:

金像奖1名: 奖金 5000元

银像奖2名: 奖金 2000元

十佳作品奖15名: 奖金各 1000元

奖30名: 奖励价值 300元礼品一份

八、主办方对此次活动享有终解释权

九、报名地点

现场报名地点:宝信润山售楼处(铜山海宁皮草城往北150米)

报名热线:宝信润山:0516-66999999

 宝信润山(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6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