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等待 花语城引领城南崛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00:00

[摘要] 在中心区板块、和平路板块、新城区板块与铜山中间有个区域,它被众多林立的新楼盘夹在中间,这里一度被人遗忘,也一度被人热炒;这里很多地方拆得支离破碎,这里很多地方也正兴建得如火如荼。这或许是个矛盾、尴尬但却充满希望的区域,这就是城南板块。

点此进入:5月23日看房团报名

在中心区板块、和平路板块、新城区板块与铜山中间有个区域,它被众多林立的新楼盘夹在中间,这里一度被人遗忘,也一度被人热炒;这里很多地方拆得支离破碎,这里很多地方也正兴建得如火如荼。这或许是个矛盾、尴尬但却充满希望的区域,这就是城南板块。

从东三环高架和平路向南,约3公里即到城南。城南区域整体呈梯形分布,北至南三环,南抵欣欣路一带,西接北京路,东临新城区,为新城、泉山、铜山三区交汇带,由于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一度被称为“三城中心”。矿大商圈、北京路商圈以及万达广场商圈对其呈包围之势。

向西是繁花似锦的北京路,向东是环境条件优越的新城区。而城南区域几乎就是一个城乡结合部,人群复杂的南站、林立的工厂、长满野草的荒地、破旧不堪的老楼和众多汽车修理小店,整个区域就是一种城乡结合部即视感,一度被贴上低端、混乱的标签。

等待 花语城引领城南崛起

花语城吹响城南崛起的号角

一直以来,徐州开发主要集中在和平路、新城区与西区等热门区域,相较之下,城南一带显得人气不足,特别是偏离市中心、周边商业配套不足等短板,曾一度受到冷落。可是到了2014年城南似乎看到了曙光。

2014年东三环高架快速路建成并通车,城南交通状况迅速得到改善;作为“城南板块”重要交通要道的欣欣路,2014年也进行了改造,路面更加通畅,景观效果也大大提升。在2014年,两大交通利好消息幸福了整个城南区域。

10月10日,荣盛发展以12.8亿元摘得姚庄南地块,折合楼面地价为1475.7元/㎡。今年初,姚庄地块项目住宅案名定位花语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命名为荣盛未来广场,并成为该区域综合体。

2006年以来,一批楼盘零星入驻,但鲜有打动购房者项目。再加上上房的楼盘物业维护不尽人意,大型商超缺失,城南板块依然很难打动购房者,荣盛的进驻无疑打消了购房者所有疑虑。

大盘开发。包括住宅和综合体,荣盛花语城总建筑面积超百万,这在整个南城是的。畅享立体化交通便利。3月20日江苏省环保公众网公布的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环评公示中提到,将在花语城附近设姚庄站。为此,花语城及周边居民离地铁更进一步。此外,荣盛·花语城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荣盛物业担纲服务,规范式、智能化的物业管理服务,让生活更加安全、舒适、便捷。

目前,花语城周边楼盘的价格均在6千元左右,这对于青年刚需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吸引力,城南住宅市场将迎来一朝爆发。

等待 花语城引领城南崛起

高端配套辐射周边 城南板块提档升级

城南楼盘云集,前有御景湾、东南郡、如意家园、翡翠城等成熟社区,后有在建的水韵龙庭、国泰菁华逸景。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却只有铜山万达广场这样一个商业综合体。

荣盛集团将把姚庄地块打造成以悦享为目的的品质生活城,并规划建设一个超大型的旅游文化综合体,配套国际先进游乐设施。荣盛方面宣传称建成后“势必成为新淮海地区首席旅游文化中心,也将成为徐州市新中心”。

5月9日,荣盛·花语城和少华街小学以及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这只是荣盛高端品牌配套的“首秀”。接下来,家乐福、星星国际影城、肯德基等众多品牌商家也将陆续签约进驻。

今后,城南的居民不必到万达、市中心就可以享受美食、看IMAX巨幕影院,上学校,但是这些区域的人却要到城南享受吃喝玩乐住一站式旅游综合体服务。

如今城南在等待,等待地铁2号线的修通、等待区域内如荣盛未来广场这样的大型商业体拔地而起,等待南站环境的进一步升级,等待市政公园等配套的成熟。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业、优美的环境、高耸的楼盘,这或是不久之后城南给市民的印象。荣盛花语城等楼盘领衔的充满无数想象的城南板块,也终将带领这个区域成为新的开发热土。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6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非毛坯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二胎政策若全面放开 80后要为二胎提前抢房吗

业内:降息后楼市有望量价齐升

楼市新政作用明显 5.2%家庭3个月内欲购房

降息降低购房成本 业内称利率仍有下调空间

央行降息稳增长但不是"强刺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