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 徐州二手车流通专项整治

——今后市区汽车保有量每增加5万辆可增加1个二手车交易市场

徐州日报   2015-05-21 00:00

[摘要] 在市区设立二手车交易市场,场地面积要不少于2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平方米,交易大厅不少于500平方米;在县区设立二手车交易市场,场地面积要不少于1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交易大厅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

点此进入:5月23日看房团报名 

记者从全市二手车流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即日起,我市商务局、工商局、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物价局等多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二手车流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两个半月,全面清理整顿超范围经营、场外经营、偷税漏税、虚假交易等问题。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二手车流通市场迎来了巨大商机,我市的二手车交易规模不断扩大,据统计,目前全省注册登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300余家,我市有150家,其中今年以来新注册39家。虽然规模扩张迅速,但由于监管困难,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出现了盲目发展、无序竞争、低水平重复建设等不良现象,“三无”空壳市场大量存在,虚假交易、偷税漏税行为严重,收费标准不合理。

为了规范二手车流通,我市将成立二手车流通管理领导小组,全面整治二手车交易市场。据介绍,整治期间,工商部门严禁新批二手车交易市场和二手车经销企业,商务、公安等部门严禁二手车各类交易市场和二手车经营主体超范围经营;公安、税务等部门严禁二手车在车辆注册登记所在地之外交易,严控发票供应发放。

整治后我市将细化二手车市场的设立标准。其中,场地面积要求分市区和县区两种标准,在市区设立二手车交易市场,场地面积要不少于2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平方米,交易大厅不少于500平方米;在县区设立二手车交易市场,场地面积要不少于1万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交易大厅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此外,为避免二手车交易市场低水平重复建设,今后市区范围内汽车保有量每增加5万辆可增加1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县区范围内汽车保有量每增加3万辆可新设立1个二手车交易市场。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房天下网友到场即可得50元充值卡。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开发商消化库存后才敢涨价 买家心态:降息赶紧买房

降息后首场房展会开幕 近30家楼盘争相抢风姿

31省份4月份CPI排行 16省份涨幅超水平

公积金+降息 楼市升温再加一把火

楼市不对称复苏 三四线城市库存压力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