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未来投资看商业地产

——易宪容:商业地产越来越会成为民众主要看好的投资渠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4:27

[摘要] 近半年来,政策利好频出:两会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央行降息降准、“330”出台等等,政策叠加之下,房地产市场缓慢呈现回升势头,不少先前观望的购房者开始摩拳擦掌,跃跃入市。然而,那边,市场转向则似乎已成定论。

住宅投资显著下滑商业地产前景仍美好

近半年来,政策利好频出:两会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央行降息降准、“330”出台等等,政策叠加之下,房地产市场缓慢呈现回升势头,不少先前观望的购房者开始摩拳擦掌,跃跃入市。然而,那边,市场转向则似乎已成定论。

万达

那么,房子到底还能不能买?商铺写字楼要不要去投资?近期,研究机构云房数据便发布了《2015上半年中国房地产投资调查报告》,该报告基于对十七个大中城市、四类物业的静态租赁、长期租赁以及5年租赁后转售的统计。分析称,从数据上看,住宅市场存在一定的泡沫,但对于写字楼来说,其投资价值明显高于住宅市场,尤其是核心地段的高品质写字楼,具有较高的保值性,能获得较高的静态。《报告》还表示,对于商铺的投资是属于高风险高回报,商铺投资门槛相对较高,运营风险较大,即使同一城市,不同区位的商铺回报也相差较大。但对于地理位置优越的商铺,仍然可以获得相当高的。

易宪容:商业地产越来越会成为民众主要看好的投资渠道。

著名经济学家、原中科院金融研究院金融发展室主任曾受万达特邀,参与长沙万达举办的“万达总部国际全球资本高峰论坛”活动。他曾表示,我们好的投资渠道可能就是商业地产。有人说,中国的商业地产很多,中国的商业在很多城市已经比较饱和了。但实际上,好多大、中型城市的商业地产不仅仅没有饱和,而且才刚刚开始。随着未来中国城市化的进程,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全面提高,随着未来民众投资的平民化,商业地产越来越会成为民众主要看好的投资渠道。

铜山万达广场 为投资者提供了无限的发展空间

万达商业地产是全球商业地产龙头,拥有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万达广场。万达地产27年已在129城建设159座万达广场。铜山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独创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升级版,轴心之上的64万㎡旗舰城市综合体。项目集聚大型购物中心、国际豪华影院、时尚室内步行街、万达金街、中心豪宅、精品SOHO等多重业态,运营后将成为徐州城南业态全、环境优、影响力大的24繁华生活场。那么,未来的投资就要看清楚了,尤其是铜山万达广场,坐落于苏北高新区、江北地区家综合性高新区——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独享高新区数十万人的强劲消费力,还将独占江师大、徐州师范学校、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医专等高校等近10万师生优质持续的消费群,投资经营前景辉煌。铜山万达广场无论是它的背景、条件、地理位置、品质等等,都为投资者提供了无限的想象和发展空间。

目前,入驻万达中心的机会正在减少,全城火爆认筹中!

中小投资客户产品功能:百变空间、全能公寓40~70M2,致电:67889999。

大客户产品功能(三层以上):商业中心、总部基地100~10000M2,请致电罗总:151055811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