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双节相"撞" 持续升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7:10

[摘要] 6月20日-6月22日,当传统的端午节撞上时尚的父亲节时,想必你这三天假期过得一定很精彩。同样,在这3天里,和平上东的售楼处里更是热闹非凡。香甜的粽子,爱意满满的马克杯,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为前来的客户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虽然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和平上东11号楼湖景楼王的 仍在火热进行,来

6月20日-6月22日,当传统的端午节撞上时尚的父亲节时,想必你这三天假期过得一定很精彩。同样,在这3天里,和平上东的售楼处里更是热闹非凡。香甜的粽子,爱意满满的马克杯,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为前来的客户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虽然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是和平上东11号楼湖景楼王的 仍在火热进行,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人气持续高涨。

对于每个徐州人来说,家是温情的港湾,无论是二人 的浪漫幸福,还是四世同堂的其乐融融,都能在家中找到归属感。当踏入和平上东这个从容自在的50万㎡美式社区,才知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家。在产品设计上,和平上东采用大面宽全通透设计,坚守人体佳尺度,创新L型凸窗,打造 户型,让业主们能够拥享更多的阳光和自在。

和平上东

和平上东坐落三区(老城区、新城区、高铁商务区)核心, “城市东向”发展战略重点 区域。核心区域 无限,繁华无限。

和平上东不仅地处东区 地段,而且 生活模式已经启动。目前,已成功引入并签约“台湾大地幼教 园”,市政规划的重点 西邻项目;社区内私享80000㎡景观花园,专属定制20000㎡BLOCK街区,600000㎡金龙湖公园一步之遥。另外,小区南侧便是 规划的城市文化综合体,由婚庆文化广场、青年时尚购物 和创业园组成。 生活圈即将呈现,和平上东专享。

住在和平上东,生活是自在的,出行是便捷的。双轨出行,畅通八达! 1号线、4号线交汇于此, 1号线是徐州 条,也是 已经开工的,2019年建成全线通车。向西1至万达、7至金鹰;向东1至金龙湖,3至京沪高铁,2.5进京入沪,城市、城际极速畅达。

双 •核心•——和平上东名副其实的徐州 盘!买房选好房,所见即所得,好房不等人,买到即赚到。赶快加入和平上东的大家庭吧!

 

和平上东(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 东600米 和平路以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702

湖景楼王 全城首约

和平上东二期火爆销售中 现认购98折优惠

和平上东湖景楼王 即享涨停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