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海尔地产名列2015上半年中国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百强企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7:24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房地产企业间的竞争更加白热化,生存压力与日俱增,对转型和创新的需求也更为紧迫,纵观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后迎来政策层面的利好,全国楼市逐渐回暖。

随着经济的发展,房地产企业间的竞争更加白热化,生存压力与日俱增,对转型和创新的需求也更为紧迫,纵观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后迎来政策层面的利好,楼市逐渐回暖。1-5月,商品房销售额为24409亿元,同比增长3.1%,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正增长。在市场先抑后扬的震荡中,海尔地产把握大势,以合理的市场布局、过硬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独特创新的营销手段,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品牌认可。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海尔地产2015年上半年实现了销售额超51亿的显著成绩,并与万科、恒大等地产大亨同列百强榜单。

互联生活,智慧筑家

海尔地产成立于2002年,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的全资法人单位,2009年更名为“海尔地产”。

海尔地产秉承着“创造资源,美誉全球”的海尔精神、“零缺陷、差异化、强粘度、双赢”的指导方针和“人单合一,速决速胜”的海尔作风,通过“一店一库”的战略途径,“大资源互换”的机制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品牌。

作为中国智慧地产领航者,海尔地产顺应时代要求进行互联网革新,推进“互联网+地产+金融”的战略转型,推进海客会、海尔云社区、云菜网等创客小微,实现美丽青岛,幸福业主

植根青岛,辐射山东,布局

2015年上半年,各级城市房地产市场分化明显,一二线城市市场因其稳定的刚性市场需求和相对稳定的利润空间,成为品牌房企的业绩保障,万科、绿地、恒大等10家代表品牌房企一、二线城市在售项目分别占的12.6%和50.6%,合计占比63.2%。海尔地产深度把握行业走向,挖掘用户需求,本着植根青岛、辐射山东、布局的发展方向,现已开拓

鼎世华府、天津格林小镇、济南云世界、徐州滟澜公馆、南京双湖壹号公馆等二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呈布局态势。

海客会全民营销全民赚翻 站在客户角度的双赢之举

很多人都已熟悉了全民营销返的政策,却从未探究过海尔地产此举的商业意图。众所 ,很多项目均有一定额度的让利指标,而“有熟人”就将成为这个指标属不属于你的一道门槛。海尔地产则希望通过海客会全,树立起地产界为客户着想的新浪潮。假设您的亲朋好友在海尔购置了房产成为了我们的会员,您今后通过他的介绍,双方将都获得相应的奖励,而关注海客会微信,活动实时推送,更能让您把握机遇选购到合适的房源

跨界合作、营销创新,助推业绩增长

品牌房企2015年通过与互联网门户平台联合营销,O2O模式形成多平台推广网络,有效拓展了营销覆盖的广度和深度。海尔地产全新打造U-home互联系统,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另家庭里的各类家电、灯光、窗帘以及安防等全系列家居设备均可实现跨品牌、跨产品的互联互通。实现“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就在眼前”的智能人居体验。随心所欲,化繁为简,深度挖掘互联网创新和房地产的契合点。

据了解,此次海尔地产仅用半年时间即实现销售额超51亿的成绩,预计今年的总销售额度将达到历史新高度。与此同时海尔地产打造的U产品也将铺展开来,全新的U社区智能服务平台,将整合各方资源,与青岛银行、社区业务等多方合作,提供U购物、U物流、社区一卡通等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打造国内的智慧社区,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智慧家居的便捷,乐享生活。

有专家分析称,此次海尔地产全新打造的一站式智慧社区生态圈,将为中国地产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一股新的热浪正逐渐涌入中国地产业,引领新的行业风向标。

海尔·滟澜公馆(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矿山路与二环西路交汇处(原华东机械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975

千人见证前所未有的徐州

海尔•滟澜公馆母亲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买房就买纯新盘 2015年将开盘优质盘曝光

海尔海客会会员招募全城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