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5000多人涌进云龙湖万人游泳场

彭城晚报   2015-07-15 00:00

[摘要] 气温持续走高,云龙湖万人游泳场迎来如潮纳凉人群。昨天,5000余人来到云龙湖游泳场,体验游泳戏水的快乐。

气温持续走高,云龙湖万人游泳场迎来如潮纳凉人群。昨天,5000余人来到云龙湖游泳场,体验游泳戏水的快乐。

昨天早上8点刚过,万人游泳场就迎来了批游泳的市民。刘先生从湖滨新村的家中赶来,和他一起来的还有11岁的儿子。刘先生说,自从游泳场开放以来,他几乎每天都带儿子过来,想趁着暑期教会儿子游泳。

打上午开始,来万人游泳场游泳的市民就络绎不绝。不过,人多的时候还是傍晚。下午6点过后,从市区各处赶来游泳的市民,让游泳场喧闹起来。炎热的天气里,到万人游泳场体验一下湖水的清凉,成为很多市民酷热天气里的纳凉。
游泳场负责人孙建军介绍说,根据他们的大致统计,截止到晚上8点半,当天前来游泳的市民接近5000人。由于游泳场开放时间到晚上10点,昨天一天前来游泳场游泳的市民有望超过5000,是7月8日开放以来人数多的一天。

云龙湖万人游泳场东西长1500米,南北宽100米,作为国内大的内湖游泳场,每年夏天都会迎来数十万游泳纳凉的市民。

天气越热,万人游泳场人数越多。孙建军提示说,请游泳的市民一定要遵守游泳场的管理规定,安全。此外,云龙湖万人游泳场以外区域为禁游区域,一定不要擅自下水。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认筹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徐州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方案出台

卫计委透露将全面放开二胎 正在制定相关规定

新一轮地方楼市救市政策出台 房价会逆袭吗?

房地产税立法初稿已成形 税率或由地方自行决定

鼓楼区2015年招生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