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曹科有话说:和平上东 新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8 15:34

[摘要] 双 、全配套——和平上东名副其实的徐州 楼盘!9月,23#楼94㎡、97㎡明星户型,应市加推!买房选好房,所见即所得,好房不等人,买到即赚到。赶快加入和平上东的大家庭吧!

他,威名徐州,粉丝数十万;他,久经沙场,驰骋房地产数十年;他,能言善辩,叱咤法律界;她,游刃有余,能让每个音频随之跳动。9月12日,他们要来了!他们要在和平上东举行 见面会!据内部人透露,这几位 分别是: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资深房地产评论员,徐州广播电视台 房产栏目著名 主持人——曹科;徐房房屋置换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孟庆立;徐州圆点律师事务所主任,执业十七年,先后担任三十多家党政机构及社会团体、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的张孝明;以及徐州新闻综合频率《走进房地产》节目主持人,有着十年主持专业房地产节目经验的宇莉。

活动当天,曹科会具体剖析和平上东 新时代, 们也会给出自己的专业意见,帮助大家选好房,以优的价格买放心的好房。此外,当天签约的客户在享受价值3888元/4888元/5888元蜜月双人游;纽约梦幻之旅;价值6888元钻石对戒三重豪礼的基础上,由 们签售,可额外享受 签售礼!如此丰厚大礼,真的不容错过,9月12日,快来和平上东,更多惊喜等着你!

和平上东,占据东区有力的地理位置,位于云龙区 东600米处,是老城区、新城区、高铁商务区三区核心,是 “城市东向”发展战略重点 区域。

另外,和平上东是徐州 盘,双轨交汇,快捷出行。 1号线是徐州 条,也是 已经开工的,2019年建成全线通车。西邻万达广场、绿地城市广场、宝龙广场;东至金龙湖、京沪高铁;无论是进京入沪,还是入市下乡,都极速畅达。

居住和平上东,小区出口即是 入口,南面公交首末站,通达城市各个角落。双轨交汇就是 ,交汇点更与和平路——城市 轴相重叠, 生活圈,和平上东享用。

和平上东成功引入并签约“台湾大地幼教 园”,市政规划的重点 西邻项目;社区内私享80000㎡景观花园,专属定制20000㎡BLOCK街区,600000㎡金龙湖公园一步之遥。小区南侧更有 规划的城市文化综合体,由婚庆文化广场、青年时尚购物 和创业园组成。核心区域 无限,繁华无限。

对于每个徐州人来说,家是温情的港湾,无论是二人 的浪漫幸福,还是四世同堂的其乐融融,都能在家中找到归属感。当踏入和平上东这个从容自在的50万㎡美式社区,才知道这就是你想要的家。在产品设计上,和平上东采用大面宽全通透设计,坚守人体佳尺度,创新L型凸窗,打造 户型,让业主们能够拥享更多的阳光和自在。

双 、全配套——和平上东名副其实的徐州 楼盘!9月,23#楼94㎡、97㎡明星户型,应市加推!买房选好房,所见即所得,好房不等人,买到即赚到。赶快加入和平上东的大家庭吧!

标签:和平上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