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徐州楼市不休假忙促销去库存

徐州日报   2015-10-09 00:00

[摘要] 10月1日—10月3日,徐州秋季精品房展会在2015哒鸟国际音乐节上圆满落幕,当房展会邂逅音乐节,碰撞出了不一样的楼市盛会的火花。

随着“金九银十”中“闪亮”的十一黄金周落下帷幕,房产行业也迎来了全年重要的销售节点之一,也是奠定2015年整年“战况”的关键点。而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回暖态势,业内对于今年的十一也是颇为看好,十一期间,各大楼盘想出各种点子吸引人气,在案场举办各种游戏和活动来共庆国庆。10月1日—10月3日,徐州秋季精品房展会在2015哒鸟国际音乐节上圆满落幕,当房展会邂逅音乐节,碰撞出了不一样的楼市盛会的火花。

瞄准十一长假 楼盘活动扎堆引爆国庆

送走了金九,迎来了银十。国庆小长假期间,徐州许多楼盘都想出各种点子吸引人气,各大楼盘案场使出浑身解数、举办各种活动来共庆国庆。一家几口,三五玩伴,在国庆结伴看看房,玩玩游戏,同时可以淘到好房,是一个不错的度假选择。

10月7日,雨润农副产品展销会暨异国风情美食节在徐州雨润新城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十一小长假,雨润新城不仅以实惠的价格为市民回馈雨润优质的产品,更为市民带来一场品味异域美食、体验风情特色的疯狂盛宴。据悉,本次展销会雨润提供的参展产品都是雨润食品旗下优质的产品,仅在雨润新城社区邻里中心提供,旨在让老百姓感受到雨润新城社区邻里中心的功能完善、服务周道、商品种类齐全,给老百姓更多实惠。展销会上有各种安全生态有机无公害食品低价出售,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优质、营养型的食品在现场也引起市民热情地抢购。

据悉,十一期间,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推出了国庆七天乐活动,打出“吃喝玩乐尽在原香漫谷”的口号。其中包括为期3天的台湾美食节,各种特色台湾小吃让现场客户吃得大呼过瘾;现场还设有大富翁、幸运大转盘、免费超市大抢购游戏等等,每天都设有丰富有趣的活动,参与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10月5日,中锐·星尚城举办了首届微商同盟会,60余家微商共聚星尚城,现场活动纷呈……新鲜而独特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

2015哒鸟国际音乐节暨徐州秋季精品房展会圆满落幕

10月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5徐州秋季精品房展会在美丽的贾汪潘安湖哈尼岛上圆满落幕,分布于徐州各个区域的精品住宅大盘云集本届房展会,东区的华润·橡树湾;南区的万悦城;西区有雨润新城、开元翡翠湾;北区的华府天地;新城区的中铁·原香漫谷……还有风尚米兰、鼓楼广场、月星·星湖湾、荣盛城、海尔·滟澜公馆、金域华庭、保利鑫城、澳东印象城等楼盘的加入,也给了购房者更多的比较与选择。

当秋季房展会邂逅2015哒鸟国际音乐节,三天内超过10万人次的入园游客是音乐节的人气保证,更是此次房展会大的亮点之一。此次秋季房展会借势2015哒鸟国际音乐节,对于开发商而言,不失为一条线下活动的途径。对于老百姓而言,当房展会邂逅音乐节,更是一次全家出行游乐还能顺便看房的机会。

在这金九银十的旺季里,本次房展的各参展商们为了减轻库存的压力,也是甩出了各种优惠力度吸引到场购房者的注意力,众多参展商“大放血”:0首付购房、特价房、超低价等一系列抢眼的词汇充斥着整个房展会。雨润新城推出10套特价房活动,专门针对音乐节人群;中铁·原香漫谷推出的特价房源高优惠达13万。“我们本次参加房展会拿出了很大的诚意,推出了10来套特价房,专门针对音乐节人群,因为参展商较多、竞争比较激烈,所以优惠非常多,机会不容错过。”雨润新城项目销售负责人表示。

在房展会现场,记者注意到,很多逛展市民不再是只看不买,而是表现出较为强烈的入市愿望。一位逛展市民告诉记者,自己很早就打算购房,从去年就一直观望,希望价格能够再调整些,目前各楼盘给出的价格以及优惠政策也容易让人接受。

此次房展会的成功举办,显示出徐州楼市趋于稳定的迹象。各大参展开发商纷纷表示,徐州历来有地产商举办音乐节的文化习惯,却难以做到像“哒鸟音乐节”这样大规模、大手笔的音乐节。而本次音乐节对于徐州房地产企业来说,除了参与和见证徐州的音乐盛会,也同时能实现和目标客户群的接触,更是一个有针对性推广自身品牌和产品的绝佳机会。本次展会除促成“银十”翘尾外,还将促进购房者入市意愿。开发企业应抓住这一楼盘销售的良机,做好规划,推动楼盘销售。

延伸阅读:

土地捂20年房价涨百倍 部分房企“坐地生财”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近期发布实施

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8日起实施 房价会上涨吗?

9月百城房价环比微涨 十月住宅供求或将继续升温

四线城市陷入楼市困局 亟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