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各国年轻人买房能力大PK 猜猜谁苦逼?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sunnannan   2015-11-01 06:00

[摘要] 时下,房子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一个越来越重的砝码,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房子更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20来岁的年轻人纷纷挤进买房队伍,不惜做“房奴”也要买套房子。那么在中国之外的国家,年轻人是否也同样背负着房产的枷锁呢?我们来看一下。

时下,房子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一个越来越重的砝码,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房子更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20来岁的年轻人纷纷挤进买房队伍,不惜做“房奴”也要买套房子。那么在中国之外的国家,年轻人是否也同样背负着房产的枷锁呢?我们来看一下。

各国年轻人

美国年轻人房产贷款首付几乎为零  

08年次贷危机之前,年轻人买房需要付的首付真是超低,甚至有零首付的现象,银行贷款批得也容易。现在银行谨慎多了,首付也提高了,一般5%-20%的样子。

澳洲年轻人买房压力小 购房比例不高

澳洲年轻人大多对房子没有太特殊的情结。家里有留个房子好,没有的话能租得起有地方住就好啦,不一定非要买。目前澳洲属于利息极低时期而租金又极高,交房之后贷款利息基本上已经低于房租了。总体来说年轻人只要工作稳定,尤其是双方都工作的年轻夫妇,房子的压力还是比国内的年轻人好少不少的。

英国年轻人首次购房向父母寻求资金

调查显示,英国大约三分之二的首次购房者都是向父母寻求资金帮助,这一方面突显出英国本土人对楼市繁荣的担忧,另一方面也透露出英国年轻人当下的生存状态和买房困境。

加拿大人年轻人攒够首付就买房

加拿大目前有1/5的家庭必须用其税前收入的30%支付房贷,随着利率水平的提高,他们负担房贷的能力还在不断削弱。如今在加拿大,除非特例,很少能在大中型商业银行找到首付低于20%、还贷期超过40年的房贷。

新加坡年轻人买房无压力 政府照顾

新加坡政府对于低收入家庭购买组屋也有各种政策照顾,对于低收入家庭购买组屋,政府会根据具体情况高可以白给4万新币的补贴。年轻人买组屋买得跟父母近也是政府考虑的情况!符合收入条件的年轻家庭,买新组屋跟父母做邻居,政府补贴1万新币。有这补贴,买个30万左右的组屋,首付基本就没问题了,三十年贷款,月供使用公积金就可以。

日本房贷零首付 贷款压力小

整体上来说日本的年轻人可以用收入的不到1/5来供一套150平米的土地,楼上楼下120平米左右的小楼,当然是没什么压力。除了东京市中心的房子特别贵一些,想要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并不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