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定销房维修资金集中收取工作于月底结束

徐州日报   2015-12-18 00:00

[摘要] 徐州物管将分期分批开展定销商品房维修资金收取工作。

记者从徐州市物业管理中心获悉,针对近期定销房维修资金交存出现排长队集中缴存现象,市物管中心积极应对,分期分批开展定销商品房的维修资金收取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进行,计划于2015年12底之前结束,提醒相关业主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开缴存高峰期。

本次定销房维修资金的集中收取工作于12月上旬正式开展。由于工作量大,市物管中心中和大厦二楼前台接待能力有限,为节省业主时间,中心与代收银行及开发商进行协调,按照现有定销房总量、代收银行的日接待量、各小区总量,合理安排,分期分批开展定销商品房的维修资金收取工作。首批办理小区为鼎瑞雅居、宜居嘉园、泽惠嘉园三个小区的集中缴存。这三个小区的业主可任意在全市8个兴业银行网点就近选择办理(每个银行办理窗口的日接待量约为150户),并可持任意银行卡进行免费刷卡缴费。其他小区定销房的维修资金缴存工作依旧到市物管中心中和大厦二楼前台办理。

此外,市物管中心下一步将在全市开展维修资金欠费的催缴工作。“按照新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业主交存的维修资金增值部分建立统筹维修资金,用于受益人为全体业主的小区公共部位、公共设施的维修。所以相关业主的拖欠行为,不仅会影响到其名下房屋日后公共部位、公共设施的维护和安全使用,同时还侵犯了与同一住宅小区内已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业主的经济权益。”市物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物管中心将与各小区物业管理公司配合,逐步在全市各个小区,以催缴函的形式向欠费业主发出通知,进行友情提醒。

延伸阅读:

装修房想说爱你不容易

徐州东区热土仍潜力十足

利好消息频现北区扬眉吐气

丁万河美河流梦成真北区居住环境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