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泉山区荣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

徐州日报  2016-01-01 00:00

[摘要] 泉山区成为徐州市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

12月30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名单中,共有27个县(区)入选,其中泉山区榜上有名,成为徐州市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

泉山区从2013年8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区,2014年12月获批江苏省创新型试点区,2015年7月获批江苏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示范区,到2015年12月成功跻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行列。通过知识产权发展,泉山区让创新迸发活力,让创意变为现实,让无形智力成果生出真金白银,打造产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

知识泉山

为创新创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知识产权大的价值在于充分发挥其作用,变无形为有形,为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注入新鲜的动力源泉。10月17日,由中关村软件园联手泉山区政府打造的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正式揭牌,中关村创新文化基因正式注入泉山区,这是中关村在布局的第二个创新中心平台。像中关村信息谷这样的园区在泉山区有八个,泉山区将科技园区建在高校内或高校旁边,“一个高校一个园区、一个园区一个产业”,形成了“孵化器-加速器-2.5产业-产业化基地”的立体式科技创新体系;让知识产权、科技成果的转化“时间”距离缩短,借助高校资源、研发等能力,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助力入园科技企业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