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开出营改增全面试点第一张税收缴款书

徐州日报  2016-06-03 08:56

[摘要] 6月1日上午9时许,徐州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迎来首位前来申报的营改增企业——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成功开出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后第一张税收缴款书,税额为118488元。从申报表填报、预审至缴款书打印并交付到纳税人手中,全程畅通顺利,这标志着营改增改革红利正式向广大纳税人全面发放。

6月1日上午9时许,徐州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迎来首位前来申报的营改增企业——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成功开出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后张税收缴款书,税额为118488元。从申报表填报、预审至缴款书打印并交付到纳税人手中,全程畅通顺利,这标志着营改增改革红利正式向广大纳税人全面发放。

营改增全面试点以来,市国税局已顺利完成4.98万户纳税人的税制转换。目前,营改增各项工作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纳税人自开票、国税机关代开票系统运转正常,二手房交易和个人出租房屋委托代征等工作开展良好,办税服务厅秩序井然。

为确保营改增的全面推开,市国税局按照省局提出的“六确保”要求,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实现申报“顺”、舆情“稳”、合作“紧”、分析“准”、保障“强”的目标。为保证营改增申报期平稳运行,全市国税系统共新增办税服务场所9个,增加办税窗口107个,设置营改增首次申报专窗38个,增配窗口人员42人,并组建36人的核心团队集中办公,确保申报纳税所需资源优先满足、无条件配备到位。利用周末、下班时间开展了28期业务骨干培训班、199期纳税人培训班,发放培训资料7.9万份,实现纳税人申报培训全覆盖。科学选取115家代表性样本企业,组织人员“一对一”、“面对面”上门辅导,帮助企业正确填写增值税申报表、辅导网上申报,确保纳税人会申报,为全面打好营改增全面试点“战役”夯实了坚实基础。

“推行营改增后,我们很多项目都可以列入增值税抵扣,对企业而言税负减轻了,红利增加了,企业也一定会更加轻装上阵,更快发展。”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财务经理顾艳开心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