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即将进入“金九银十” 开发商促销手段频出

徐州日报   2016-08-18 12:22

[摘要] 近日,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引起社会舆论广泛关注。更有媒体称其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一时间王宝强成为今夏受同情的人。而在房产界,开发商也没有放过消费王宝强的机会,城南某项目即打出了这样的广告: 名字里带“王宝强”字眼的,买房可享优惠。

近日,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引起社会舆论广泛关注。更有媒体称其9套房产大部分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下,一时间王宝强成为今夏受同情的人。而在房产界,开发商也没有放过消费王宝强的机会,城南某项目即打出了这样的广告: 名字里带“王宝强”字眼的,买房可享优惠。

城南某项目减价“关爱王宝强”

近日,城南某项目发布信息称:为响应“关爱宝强,从我做起”活动,即日起凡是名字带王、带宝、带强的,购房减1000元,带两个字的减1500元,同名同姓的直接减2000元。

相比同期其他楼盘的营销活动,该项目直接采取了“减价”的方式,王宝强是一个大众化的名字,只要名字里带有这三个字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减免房价。业内人士表示,该活动有明显“蹭热点”嫌疑,且减价优惠政策诚意不足。

目前该项目所在板块聚集了恒大滨河左岸、荣盛花语城、未来广场、国泰菁华逸景等多个项目,市场供货量大,竞争较为激烈。恒大滨河左岸推出了助威奥运的线上微信活动,在徐州举办起了“奥运会”,玩游戏,赢大奖 ;国泰菁华逸景启动了“金秋相亲季”,企图吸引年轻人目光;荣盛花语城项目为庆祝集团上市九周年,在售楼处举办了手机蓝牙摇一摇疯抢“现金雨”的活动。恒大、荣盛、国泰三家地产项目正陷入区域性的竞争抢客氛围。

位于南三环与东三环的“城南板块”,地处新城、泉山、铜山三区交会带,地理位置特殊。近年来,随着东三环高架的建成通车和城南交通状况的不断改善,新城区的崛起,这个板块的地理优势已大大加强,优势不可同日而语,被业界赋予“新城门户”的内涵。

从2006年苏商御景湾的建设,到后来的东南郡、滨湖御景湾、翡翠城、国泰菁华逸景等一大批楼盘相继入驻,再到荣盛、恒大地产的两强之争,该区域已然成为当下徐州楼市的热门区域之一。

大盘动作频繁,备战“金九银十

2016 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延续宽松政策,调首付、降税负、宽信贷,对市场刺激效应明显,2016 年上半年徐州房地产成交面积大幅度上升,一方面受房地产大环境影响,另一方面合理的价格推进了客户的购买需求,造就了上半年度徐州商品房、商品住宅成交量的大幅度上涨。

而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各大楼盘也动作频频,更有部分项目已经抢先开盘。8月13日,北区中心地标综合体君盛广场开盘即售罄,并加推部分珍藏房源,5.6米挑高Loft;苏宁广场响应苏宁置业特举办“8·18购房节”,整个购房节从2016年8月10日持续到8月18日,活动期间苏宁广场后十席241㎡奢阔城央豪宅,每平方米直减81.8元;8月20日晚上,铜山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灯盛典即将盛大启幕,亮灯仪式是万达广场开业前重要的节点,亮灯意味着开业临近;月星环球港推出国际公寓,共28层,1—4层为商铺, 5—28层为公寓,面积段为65—87㎡,层高是3.05米,总价30万起买三房两厅,这在整个徐州市场上性价比非常突出。

上海同策市场部指出,在政策宽松刺激下,徐州市当前供应量、成交量均保持较高水平,但下半年“去库存”基调不变,预计短期内房价涨幅依然会趋于平稳。但从各大楼盘的表现来看,均希望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旺季。

存量仍在,开发商或仍以价换量

据某网站和徐州房地产信息网数据,徐州 2016 年上半年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呈上涨走势,住宅成交面积呈大幅上涨状态,随着救市政策的不断释放,2016 年上半年同比 2015 年上半年商品房成交量增长 33.06%、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增长 23%,商品房及住宅成交量均呈大幅度上涨态势。

透过 2016 年徐州商品房及商品住宅市场数据透析,供应量、成交量呈上涨状态,2016 年上半年,多重政策利好刺激需求持续释放及开发商各种优惠措施,促使了成交量的上涨,市场以去库存为主。在区域成交中,以云龙区、泉山区为主成交区域,鼓楼区及铜山区上半年住宅成交量也呈现大幅度上涨态势。

尽管目前徐州楼市的周度成交量可圈可点,但依旧面临着较大的库存压力。“库存量是老生常谈,此外留意到近期热销项目仍然靠着低价来跑量。”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上半年的市场已经消耗了一大批刚需及改善型客户,相信销售压力将转借到下半年。“库存量仍在,购房力消化了,开发商不能因此麻木乐观,只能审慎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