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百企升级引领工程 第二批领军企业开始申报

徐州日报  2017-04-04 12:21

[摘要]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开展省生产性服务业百企升级引领工程第二批领军企业申报工作。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开展省生产性服务业百企升级引领工程第二批领军企业申报工作。

据了解,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申报范围包括:科技服务、信息技术服务、金融服务、现代物流、商务服务、服务外包等六大重点服务产业,以及电子商务、节能环保服务、检验检测、售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和标准化等六个服务业细分领域和行业中,行业特色鲜明、龙头带动作用明显、创新创优意识强烈,经引导和培育,有望实现重大行业突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现代服务业企业。

申报企业需具备以下条件:(一)在我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持续经营三年以上,产业领域和经营范围符合我市制定的服务业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二)自主开发或掌握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具备较强的行业示范性、带动性及持续增长潜力;(三)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法人治理结构完善,拥有较为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较为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和有效的创新激励机制,重视知识产权管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体系建设,擅于通过现代化资本运作实现价值增值、效益增长;(四)企业近3年持续盈利,营业收入及利税贡献增速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原则上2016年利税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五)“十三五”期间制定了较为完善的企业发展和行业升级引领规划,实施若干个具有重大行业引领作用和创新价值的行业示范项目。

“十三五”期间,全省将评选100家左右的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并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具体申报相关内容或咨询,可直接与市发改委相关处室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