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云龙区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涉及商贸物流、现代科技、平台经济、健康养老等多

徐州日报   2018-03-13 12:21

[摘要] 三月的云龙大地,青山与碧水相依,梦想与憧憬同筑。3月12日,云龙区举行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包括林安(徐州)智慧产业小镇、中川万达广场等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涉及商贸物流、现代科技、平台经济、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

◎本报全媒体记者 孟祥

三月的云龙大地,青山与碧水相依,梦想与憧憬同筑。3月12日,云龙区举行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包括林安(徐州)智慧产业小镇、中川万达广场等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涉及商贸物流、现代科技、平台经济、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云龙区牢固树立“产业兴区、服务业强区”发展导向,始终把重大产业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通过加快项目建设调结构、增投入、扩总量、稳增长,去年实施了51项重大产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11.8亿元,有效培育了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云龙将继续秉承“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深入实施“三必工程”为抓手,计划实施重大产业项目57个,年度计划投资144.85亿元,尤其是其中34个项目涉及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类领域,新兴产业投资比重较2017年大幅提升,将为实现全区发展动能转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充实壮大“246”产业体系,打造淮海经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

在本次集中开工10大项目中,林安(徐州)智慧产业小镇由广东林安集团投资,总建筑面积56.5万平方米,云龙区“246”产业体系重点打造的六大园区之一,项目通过引入“互联网+物流+产业+金融+电商”的模式,实现物流与产业、金融、电商的深度融合,打造徐州“互联网+物流”的标杆和名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平台功能完善、产业发展集聚、智慧科技先进的重要商贸物流基地和新型产业小镇,为云龙和全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徐州健康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打造以健康科普教育、健康评估、康复养疗、健康大数据管理、智慧医疗系统、健康养老、心理诊疗、基因次序等为模块的大健康管理中心,在大健康产业领域里成为行业标杆。

三胞集团大健康智慧医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依托三胞集团旗下安康通19年智慧居家养老服务经验与以色列Natali、AS.Nursing的国际领先的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淮海经济区集健康管理和智慧生活为一体的医养服务中心。

徐州全息科技文旅城项目,地处云龙区核心位置,万达广场、宜家等商业中心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2亿元,项目整体围绕全息科技主题展开,配合冰雪文旅及时尚文化元素,打造淮海经济区全息科技文旅综合体。

中川·万达广场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昆仑大道交会处,规划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18亿元,打造以万达广场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涵盖“美食中心”“娱乐中心”“运动中心”三大中心,集体验、餐饮、运动、娱乐、休闲、超市、金融、通讯服务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计划2019年下半年开业。

云龙万科生活广场项目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打造儿童娱乐、家庭消费、特色餐饮、招商服务等功能的地铁一站式生活广场。

江海不锈钢城商办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理想的商办综合体。

欣欣路项目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是区域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

润金城商业街区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设计以景观轴线为南北主轴,围绕景观主轴创造错落有致的空间序列,打造集超市、健身休闲、教育培训、儿童娱乐、酒店婚宴、影院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区。

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是由云龙区人民政府、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培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九年一贯制全日制国际化民办学校,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项目设计引入进的“第三代学校建筑”和“微能耗建筑”理念,是一所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的高品质现代欧风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